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喻黄】队长什么的不想干啦︱正黄副喻︱谁当队长都一样啊

*黄少天:喻文州你是不是想干♂!你说一声我就让你干♂!你想怎么干♂就怎么干♂!你那么能干♂怎么可以不干♂!


*绿色出行

*没有哲学


【蓝雨队长办公室,零点零一分】

喻文州查房回来,黄少天已经趴倒在电脑前,毛茸茸的脑袋压在键盘上,想到一会他的脸布满方方正正的红印,喻文州就想笑。

“队长,回宿舍吧,很晚了。”

喻文州的声音很轻,但黄少天的脑袋立刻弹了起来,尽管他还是一脸迷蒙,嘴里还口齿不清地吐着话。

“我、我没有很困……那个训练……训……训练模式我,我差不多安排好惹……”

电脑的文档上除了“训练模式”四个字,其它的一片空白,不对,还有蓝雨的水印跟脸滚出来的几个英文字母。

“文州啊,你先睡吧,我搞得掂。明天我让你看看队长的实力,绝对令你刮目相看。”

“队长这么厉害呀,那我先去睡了。”

“哎哎,喻文州,你还真的就去睡啦?你不管我啦?你要抛弃队长了是不是,你还有没有副队的觉悟,还爱不爱蓝雨,还爱不爱队友了!”

“队长,”微笑,满意看到黄少天立刻不嚷嚷了。“你这样会吵到其他人的。”

“唔,造反了,造反了,副队带着一群孩子造反了,连我的话都不听了,唉~”黄少天改为碎碎念,还时不时装作哀怨地给喻文州两个眼神看看反应,“本队长含辛茹苦供书教学,你们就是养不熟,抢队长的菜,吼队长让队长闭嘴,特别是副队,还逼队长吃秋葵……”

“我第一次当副队,队长要不教教我怎么做?”喻文州闭了下眼睛,关上门走到黄少天面前,一手撑在电脑桌面上,俯身盯着他的眼睛。

黄少天愣了愣,眨了两下眼睛,然后迅速起身拉过喻文州的手。意料之外的举动让喻文州重心不稳一侧,顺势让黄少天把他塞到座椅上,两人在电光石火间就交换了位置。

“这个嘛,做副队呢,要听队长的话,队长站着他不能坐着,队长去哪他都要跟着,队长说什么都要附和说好,要对队长好,爱他,疼他,保护他,赚钱给他花,倒茶给他喝,队长想吃的菜就分给他吃,队长不爱吃的不能逼他……”

“队长……”

“队长说话副队不准插嘴。”

“少天。”

“在。”

……

“队长,没什么事我就回去睡了。”喻文州看上去有些头疼,口气颇有些无奈。

“有事,”黄少天把另一只手撑在椅背上,形成一个困住喻文州的局面,“喻文州你怎么那么倔啊,其实你开口要一句,队长就是你的了,省得经理在这里墨迹,怕我闹,让我强行队长。”

喻文州没有说话,静静地仰头看着这么认真说话的黄少天。

“这样的报告,对你来说就是得心应手的事情,而且我知道你已经做好了一份。你别说你不想干,骗得了其他人骗不了我。”

说完,他就走到落地玻璃窗前,看窗外漆黑的夜色。

“那又怎样?”

沉默了一阵的喻文州终于出声,黄少天看上去松了一口气。

“当队长真的很好,很爽的啊。”

“我没发现。”

“有的有的,真的有的,你不知道别人毕恭毕敬地叫你队长的时候你是有多爽。”

“我真的不知道。”

“那我给你叫一声,你听听。”

“好啊。”

……

“喻文州,你耍我是不是!”

黄少天要开始炸了。

喻文州是这么想的。

这样的他很可爱。

虎牙都露出来了。

不过也差不多得了,炸过头了不好哄的。我又怎么不知道你是为了想让我争取,而不想让我觉得这是施舍。


“少天,我干。”

再次满意看到对面的炸毛狮张着嘴没音了,又眨了眨眼睛,舌头舔了舔虎牙,好像在动什么心思。

黄少天的反应倒是出乎意料,喻文州不禁陷入了沉思:唔,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那,我要成为第一个喊你的人!队长!队长!队长!”


喻文州是呆住了,黄少天开心得满办公室乱窜,一边蹦哒一边换着调子喊。

敬重版,“队长!”

平常版,“队长。”

疑问版,“队长?”

可爱撒娇版,“队长~”

耍赖版,“队长~~~我困了~~~”


“停!去睡吧!”

耶,黄少天看上去就要扑上来,喻文州立刻站起躲到椅子后。

“队长最好了,么么哒。”

黄少天放出致命一击。

“少天,等一下。”

“队长~”这个是委屈,超级委屈,看上去黄少天是真的很困很想回房间,好像完成了一个大目标后的那种放松。

喻文州手速爆发三两下把电脑关了。

“一起走。”

“咦?”

喻文州把黄少天忘掉的外套拿上,再把灯关了,顺手把呆在原地的他牵走。

“你忘了我已经把报告写完了么,一起睡吧。”

“好。”



*黄少天:其实经理安排的本来就是喻文州做队长,只是我闹着想玩,要是不给我当我就闹,经理不敢说话,左右为难一副想哭的样子,我看着好开心啊。过了几天跟队长一起去告诉他我愿意当副队,喻文州当队长,他被吓得快神志不清了,方队只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喻文州:队长我是势在必得的。只是看少天好像很喜欢这个嘘头,就让他当几天过过瘾,等他玩腻了,我会处理好的。不过少天说得对,他喊我队长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好爽。



*喻总,你赢了。

*“少天,我干。”是动词不是语气词。

*唔,好像动词也有那么不对劲的地方。

*总之,爽就对了

*还有,烦烦你信不信再叫两声队长他就把持不住,你今晚不用睡了。




评论(2)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