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全职经理系列】经理有药要吃:粉丝的心思我们拒绝猜

*电竞圈也是很激烈的,荣耀联盟决定合情合理合法合粉丝心水出官方周边福利圈钱,各俱乐部由经理需基于粉丝意向负责制定标志性物品


【霸图经理:主席,我们霸图虽然不是富豪世家,但是胜在有韩队在,不差钱的,我们就不参加了。不能退出?谁说的,反正霸图拒绝,你们看着办!】

官网霸图主页标志物票选活动:

榜首:奶

推荐理由:我只是想想,我是一个人么?

与榜首差距不大的第二位:钱包

推荐理由:实用,有安全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钱包被偷了。PS:一定要印上韩队头像才有BUFF的

被甩开一大截的第三位:手表

挤不上榜理由:加重强迫症病情,价格不菲,有了手机后手表用处少了



【轮回经理:主席,小周可以多接几个代言,小江会同意跟着,周边粉丝们大概更喜欢民间的……】

官网轮回主页标志物票选活动:

只有高票榜首:沐浴液

推荐理由: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微草经理:主席,我们微草一切听从指挥。】

官网微草主页标志物票选活动:

榜首:扫帚

推荐理由:感觉随时都能起飞,这是自由的感觉,这是灵魂的释放,这是拥有一颗勇敢的心的象征!啊,生活多么美好!

第二位:眼罩

推荐理由:我真的是粉不是黑啊,你们要相信我,眼罩绝对比其他家的东西要实用,至少是可以考虑通过的选项啊啊啊!



【蓝雨经理:主席主席,既然他们都不参加(已经直接忽略微草),那么我们蓝雨可以多选几种么,粉丝们都很热情呢,效果一定很好哈。大家都非常支持联盟的活动呢,我们的粉丝是那么的热情可爱忠诚青春。港真,唔系我赞大家,我地蓝雨粉就真系天下无敌宇宙第一好既粉丝,主席我话你知……

冯主席:药,我的药呢……】

官网微草主页标志物票选活动:

高票榜首:黄少天

推荐理由:啊啊啊啊啊,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想要一只可爱的天天,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把黄少抱回家抱回家!不管是什么,我只要天天么么哒!黄少天必须上榜!

高票第二位:喉糖

推荐理由:大家懂的,我们要糖,要官方发糖!拒绝黄氏响声丸,拒绝卖药,我们秉承蓝雨的优良传统坚决放弃治疗!

高票第三位:柯基

推荐理由:短腿的那种,活的那种

第四位:护手霜

推荐理由:打游戏用,给队长用,送给女盆友用,送老爸老妈也行,总之万能用

其他多票上榜:围巾,秋葵,冰雨,耳塞,白斩鸡……



在蓝雨经理汇报完之后就去吃药的主席再也没有提过出官方周边的事了。

后来,主席想起曾经让他药不能停的那个男人已经退役,有些怀念地亲自点开了兴欣的主页,上面只有一个高票上榜的:

【伞】

推荐理由:我想他。



*经理不知道的事1:轮回是被集火黑了

*经理不知道的事2:除了蓝雨,其他俱乐部都有互黑的票

*经理不知道的事3:蓝雨全部是粉丝自黑的



*读者不知道的事:其实兴欣本来的设定依旧是黑遍风格的【烟】,但写出来就变成这样了。


我想你啊,苏沐秋


沐橙想哥哥

叶修想兄弟

粉丝想叶修

我想你


谢谢这两天给经理系列比心的小天使们,本来这个是逗自己乐的小脑洞,能让大家喜欢真的十分欣喜。

评论(11)
热度(261)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