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喻黄】恋爱实习

*魔法少男设定你信不信

*谁偷心多谁就能坐上蓝雨学院荣耀魔法使的宝座

*设定背景源自动漫《魔女的考验》



魔法界近年来因人类的负面情感日益增长而动荡,魔物开始增生。


“目前霸图一塔,嘉世一塔,微草勉强一塔,轮回和雷霆一塔,虚空和呼啸勉强一塔,烟雨和百花一塔,其他凑成一塔,但是这样下去很危险,有三塔是勉强供给……”魔法界议会围绕魔法能量不足的话题在进行分析探讨,各大魔法学院都将最优秀的毕业生派去人间收集爱,但这样的不稳定因素太多,只要有一塔的能量不够,结界就会破裂。


“如果蓝雨可以独担一塔……”评议院院长撑着手看向蓝雨学院代表的位置,“我知道你们学院的压力很大,所以我们评议院做出考虑,去调用实习生吧。”


此言一出,各大学院的荣耀魔法使全都将目光聚集在蓝雨身上,方世镜举着灭神的诅咒淡定站起来鞠躬。



“喻文州,黄少天,郑轩,蓝雨能不能完成任务就看你们了。”方世镜在人间郑重地对着三个实习生做最后的嘱咐。


“方队,你要去哪里,不是带着我们么,”黄少天想起今天在学校方世镜把他们三个介绍进学校的时候,方世镜在人间的身份是一名中学班主任,“是去找魏老大么,我也可以去么。”


方世镜回头捏住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扭头对安安静静的喻文州说,“这孩子,就辛苦你了。”


喻文州郑重地点点头,目送方世镜打了个响指就凭空消失了。


“文州,蓝雨真只看我们了吧……”黄少天盘腿坐在地毯上,看着壁炉的火焰失神。他看到方世镜准备的辞呈,所以一点不意外灭神的诅咒现在在喻文州手里。


“嗯,少天怕了?”喻文州将灭神的诅咒捏在手心里,对着比例一挥,小吊坠立即幻化成两米高的手杖。


黄少天不甘示弱的从胸前摸出冰雨,比划到灭神的诅咒一旁,“谁说的,很快这里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郑轩瘫在沙发里看着两个干劲满满的实习生,无力吐槽,谁给你们自信你们可以挑起一座塔的,微草全员出动都才勉强运作起一座啊,人家都是荣耀魔法使,我们是实习生好么,还没毕业的那种。


“唉,压力山大。”



事实证明,郑轩的担忧是对的。他们的力量实在太微薄了。在人间一周,三个人凑起来都没有凑到五颗粉色的心,大部分都是喻文州黄色的仰慕之心,黄少天蓝色的友谊之心,拿到粉色的爱慕之心最多的竟然是郑轩,蓝雨的天才少年黄少天一点都不服啊。


“郑轩,你作弊了?粉色心怎么来的。”黄少天用冰雨指着郑轩,一脸的困惑,“你们班居然会有人对你心动,你是怎么做到的。”


“冤枉啊黄少,”郑轩往喻文州身边靠,“我就平常那样,一睁眼对面就给了一个粉心。”


黄少天明显不信,他短短几天就跟四周的女生混熟了,一起聊小说看漫画,一睁眼全是友谊之心,是他哪里没做好么,在魔法界他可是人气很高的啊。


“黄少,你别盯着我了,喻、喻文州的仰慕之心又是什么情况。”郑轩聪明地转移话题。


喻文州听到对话提到自己,也没说什么,埋头继续写作业。黄少天被人类的数学题弄得头晕眼花,干脆笔一丢,等喻文州写完了抄,索性一直跟郑轩扯。


“文州那是人气高啊,课间聚一块玩狼人杀,他分分钟屠全场,”黄少天抱着人间的皮卡丘小抱枕叹气,“可惜啊,文州就跟在学院的时候一样,总是吊着最后一口气,也不知道给制造点小浪漫把人家的心勾一勾,你知道当时我看到围观的女生有多少个即将变粉的心么。”


咦?郑轩看了一心一意写作业的喻文州一眼。


“文州……”黄少天叫了一声,后面又没音了,喻文州抬眼看他想说又憋着的样子就好笑。


“我是对情感反应迟钝你知道的,”喻文州基本上能猜到黄少天想问什么,干脆就直说了,免得黄少天不依不饶他交不了作业,“不走心的讨好我好像没办法随心所欲地做。”


胡扯,你也就骗骗黄少天了。郑轩没敢说,埋头假装很认真地写作业。


“啊,好烦啊。”黄少天抱紧皮卡丘蹬了蹬腿,“这么下去怎么超越嘉世啊。”


“我们能凑齐空缺就不错了,”郑轩还是要说,因为他真怕黄少天异想天开哪天就要承包整个人间的爱慕之心了,“嘉世学院多少年的能量统治者了,叶神在人间每天收的挚爱之心十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更别说爱慕之心了。”


“那是因为他们的身份特别,”喻文州合上作业本,“叶神,影帝,韩队,擂台拳王,张副队,医生,楚队,模特,王队,总裁……王杰希的人设,人间的女性好像挺喜欢这种的。”


“你有办法,对不对。”黄少天喜欢看喻文州托着下巴,转这笔分析问题,那个样子特别迷人,如果女生们看到,一定会直接爆小粉红的。


“唔,我们能接触的人远远不及他们的,但胜在,我们周边的人,长期固定且年轻。”


黄少天立刻就明白喻文州的意思,爱心取走了可以再生,爱是源源不断的,但中间会有周期,视对方实际情况而定。有的人开朗健康,她们能很快就重新生出爱慕之心,只要能保证长期的接触,就可以一直获取对方的爱心。而他们这个年龄,正是进入爱恋的最佳青春期,会不停地滋生美好懵懂的爱意。


“但我好像没成功,”明白过来的黄少天又趴到桌子上,“明明很努力了呀。”


“你就是努力过头了。”郑轩一针见血毫不留情。


“郑轩,你是不是想PK,来,把你的步枪掏出来!”黄少天率先举起冰雨准备划魔法阵。


“少天。”


“哦。”黄少天乖乖收回手杖,但还是在桌底下狠狠地踢了郑轩一脚。


“你是努力过头了。”


喻文州重复了一边郑轩的话,郑轩捂着嘴趴在桌子上笑。


“喻文州,连你也笑我!”黄少天有些泄气,他其实明白,总感觉自己这段时间吃力不讨好,他是真的热情过头了?人间的女生不是都喜欢这种不粘人但又体贴,会撒娇却又稳重可靠的男生么。“我都是照着恋爱宝典那些暖男必备条件来的呀,不都是人间女性投票的最理想型的举动么。”


“黄少啊,那你知道暖男在女神的世界里都是充当什么角色么,”郑轩服了,“是备胎,中央空调,是蓝颜,难怪你收集到的都是蓝色的友谊之心。”


郑轩说完,又看了一眼喻文州。连他都明显看出问题,喻文州难道没看出来么,为什么喻文州不指出黄少天的问题所在,难道……他有个不好的想法。


喻文州突然转头,眯着眼睛回应郑轩的注视,吓了郑轩一身冷汗。


此时黄少天还在自顾自地滔滔不绝,“原来是这样么,什么鬼《恋爱实习指南100条》,骗我感情骗我钱财,还浪费我时间,那怎么办呢,我想泡她们,但她们只把我当朋友,浪费我那么高的颜值啊,我该换条什么路线呢……”


“做自己就好。”


“啊?”黄少天看向喻文州。


“你这样就很好。”喻文州低下头。


“是吗,”黄少天光然大悟,“果然文州你也觉得我只需要靠脸就能收获爱了对不对,果然我挺帅的,哈哈,我早就该走高颜值路线了,谢谢你啊文州,有眼光。”


“……你,作业做完了?”


“啊,救命!”黄少天看着自己没写两题的英语报纸,拉住正准备上床休息的喻文州,“文州,借我抄好不好,好嘛好嘛,就抄一份,我保证不会抄一模一样的。”


“不借。”


“郑轩你的呢……我靠,你的什么鬼画符,看不懂,这是英文么是英文么,你的笔是不是有毒……文州啊,文州……”


“……在书包里。”


“耶!谢谢你文州,你最好了,你最棒了,爱你么么哒!明天给你做早餐!晚安晚安,么么。”


已经回房躺在床上的喻文州将头埋在被子里,感觉脸上微微发烫。黄少天这是看了什么恋爱实习宝典,这夸人的话怎么那么敷衍……却还挺好听的。


明天的早餐……恋爱实习宝典还教这个么?


喻文州笑着进入了梦乡。


被子底下,一颗粉色的心悄悄地冒出来,夺目亮眼。




END.

=======================================

源自《魔女的考验》的设定  重设分值

米色/香槟:微妙之心    1  不值钱,通常是瞬间的惊吓或意外的变化

橙色/金色:仰慕之心    20-50

蓝色/绿色:友谊之心    50-100

粉色/紫色:爱慕之心   100-500

红色:挚爱之心      无法衡量


灰色:嫉妒之心    100-500

黑色:黑暗之心    500-800   顶峰

白色:死亡之心    没有感情




*暂完?感觉这个还有后续,比如后面天天开始吸粉,鱼鱼暗暗吃醋。然后鱼鱼开始反击,也吸粉,天天开始意识到自己喜欢鱼鱼。

*郑·看穿一切·压力山大·轩:宝宝还是个孩子,不想谈恋爱,也不想看你们谈恋爱啊



*这段时间写喻黄少了,但我一直在

*还在喜欢天天,喜欢鱼鱼,喜欢喻黄



评论(2)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