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莫强求后遗症】有一种结局叫莫强求

*所以到底是BE还是HE?

*电影《流浪地球》 MOSS&刘培强



>>搞莫强求之前:

这台AI四四方方,土里土气,设定单一,思维死板,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这个中校,太空战狼,怎么还不打架


>>搞莫强求之后:

我可以!

黑白MOSS!

外表纯良正直无害,有小情绪,默默注视,痴汉跟随,还带保姆属性

总结:MOSS没有叛逃

内里腹黑阴暗冷漠,支配高考生的恐惧,一出手就致命,明明看穿一切却开上帝视角

总结: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智,确实是一种奢求

这个中校啊,他勇敢,果决,有深谋远虑,爱家爱国爱AI(?),儿子控,人类控,刚中带柔,铁汉柔情,真男人就干了这瓶伏特加(?),炸AI不回头,炸木星不用火柴(?),帅爆了


>>搞莫强求之前:

摄像头还是摄像头,手机还是手机,镜头还是镜头

战狼还是战狼,冷锋还是冷锋,吴京还是吴京


>>搞莫强求之后:

这公交车刷卡器挺好看的啊

这监控的红光停可爱的啊

这摄像头挺眉清目秀的啊

这音响的声音挺好听的啊

这高考的听力语音……挺……?

刘赔钱

中国首位两部电影作品的百亿票房男主

战狼票房冠军,小破球第二

抬头,你就能看见爸爸了

你爸爸终究是你爸爸

小精灵?


>>搞莫强求之前:

北京第三交通委提醒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不行,这不押韵,应该是泪两行


>>搞莫强求之后:

委屈:MOSS没有叛逃!

本来是机密文件,可是刘培强中校误会我,宝宝很难过但是宝宝不能说,委屈唧唧,宝宝没有叛逃,宝宝有上级文件,看,五份呢,刘培强中校还凶我,他第一次凶我,他不睡觉还凶我,嘤嘤婴

理性:

刘培强中校,请您立即返回备用休眠仓

注定一场徒劳的救援

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智,确实是一种奢求

新年快乐,刘培强中校

——泪两行,不押韵,但是挺好的

——半个太阳系长的刀子捅进心窝子


>>搞莫强求之前:

看前:流浪地球?什么东东,总上热搜,营销吧?不是很想看,但春节档挑来挑去就只有这部口碑比较好,只好勉为其难去看了。票价还挺高的啊,不好看的话就当陪陪家人睡睡觉吧

看后:真香!好看!特效很好!大大超出预期,超值!


>>搞莫强求之后:

什么?有那么多细节?

我要去二刷!我要去三刷!

啊啊啊,意难平

看了小破球我们就是朋友

四处安利——宝贝,我跟你讲,去看吧,相信我,断头推荐,不好看我嫁给蒋文旭

后来跟被成功安利的姐妹一起安利——我跟你们讲,去看吧,不好看我抽签抽不到地下城,就算抽到地下城也是杭州地下城

(所以杭州地下城有什么错,要被你们cue...)


>>搞莫强求之前:

全职全职全职上分全职全职上分全职


>>搞莫强求之后:

啊,MOSS真帅,啊,MOSS真软萌,啊,MOSS真委屈

啊,地球,我的流浪地球,我的流浪小破球

今天我们来看看票房

今天我们来看看豆瓣一星

精神股东

一比一周边

今天,草稿箱又多了两篇还没写完的莫强求

啊,莫强求好虐啊

啊,莫强求好甜啊

啊,我是个沙雕





——————————————————————————————

后:

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就是想很认真地写一篇莫强求

比起现在热度里的许多比较欢乐的梗

更喜欢原设定的触动

语焉不详


莫强求

不要强求人类永远保持理智

MOSS送刘培强中校离开的时候在想什么

会为刘培强中校难过么


那个一直不肯进入休眠的人

那个一直深情眺望地球的人

他工作的时候很认真,想家的时候很温柔

他刚强勇敢,却也有柔情思乡

在你面前,他总是提他的儿子

在你面前,他总是毫无顾忌地表达自己的需求

而你,总依他

哪怕你知道他会永远地进入休眠期


首刷的时候,关心的是,地球能不能活

后来,我在琢磨

MOSS,你有没有跟刘培强中校一起走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