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喻黄】喻文州与黄少天与笔

*转笔的喻文州与咬笔的黄少天与无辜的笔

*脑洞来自那个画魏队肩头的太太的梗,喻文州从小就跟铅笔有缘,然后不造这梗怎么就扯到天天那儿了


喻文州有很多支高级自动笔,不同牌子不同颜色不同外形的,并且几乎在任何场合都能看见喻文州与笔的画面,在蓝雨更是有着笔不离身的称号。

黄少天说,那大概是队长的一种癖好,就跟妹纸们爱收集口红一样,虽然不懂那是什么奇怪的乐趣,但是必须尊重每个人不同的爱好,更何况收集自动笔是高雅又有文化的兴趣,像队长这种特别有艺术气息还会画画的美男子已经是世间少有的了。

魏琛说,喻文州那小子不仅装转笔特牛,还特装逼。

郑轩说,我、我什么都不敢说。


黄少天也有很多支高级自动笔,准确来说那些笔都是喻文州的,可是总是莫名其妙地跑到他这里来,并且几乎在任何场合都能看到喻文州与黄少天与笔的画面,在蓝雨更是有着叼着笔才能安静的说法。

喻文州说,少天,那笔我还没擦,别咬。

魏琛说,那小子以前看不过喻文州装逼,总是抢人家的笔,让人家没笔可转。

郑轩还是什么都不想说,如果可以的话,他想说当年他咬那么多喻文州的笔怎么还没被毒哑呢。


事实上真的要说起当年,喻文州还是个拿画笔的小小美术生,后来像是被命运召唤似的成了握着鼠标在及格线边缘的小训练生。

多年后说起那事,黄少天说那不是什么命运之神吧,大概是丘比特朝你脑袋射了一箭,喻文州就笑笑说,不能是我脑袋啊,射不到你怎么办。黄少天听了愣了半秒就立刻咋呼,你还是不是亲队长了,不就是两厘米么,说着又一个激动把喻文州多年前留下的一支铅笔给折断了。

那时也差不多是那样的情况,黄少天还是个年轻气盛的黄毛小子,训练结束以后成天不安分地蹦跶。按训练营当时的规定,不可私下进行类似篮球这种极有可能伤手的运动,但受尽宠爱的蓝雨训练营一霸天哥就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举着篮球在宿舍走廊上玩个不停,反正没人敢得罪他。

当然,如果他没有一个失手让球飞进喻文州的房间并完美砸到一筒子铅笔的话。


黄少天虽然是跟喻文州挺不对盘的,但是做人的基本素质还是有的,是个三观端正的小青年,更重要的是,谁知道喻文州那家伙会不会去投诉哦。

他满头大汗地在喻文州那翻箱倒柜都没找着削铅笔的工具,只好先趴在地上把散落一地的笔摸回来,完全没意识到喻文州已经回来,直到听到门被上锁,才惊得一跃而起。

啊,你回来了……不、不就是笔么,我赔给你就是,锁门干啥!把门打开啊你,两个大男人窝在房里像什么样子,传出去又像是我欺负你了一样……这、这是!你别想不开!我赔你,赔你,以后的你笔我都包了,放下刀,我们好好说话!放下那把刀!

这只是刀片。

啊啊啊,来人啊,救命啊,喻文州要自……唔……杀唔……

少天闭嘴,这个是用来削笔的。

唔唔……

宿舍不能藏这种东西,所以我才锁的门,你不叫了我就放开你。


于是,从那个夏天开始,喻文州跟黄少天跟笔的故事就开始了。

看你削得我心慌,你说你这手本来就残,再万一个不小心你这职业生涯要完啊。这几根铅笔看你宝贝得,我前几天不是给你买了好几盒么,还有个大大的自己卷笔刀,你是看不上还是怎滴,非得跟我杠上你也不必那个刀片晃唔……

喻文州是连闭嘴都懒得说,直接用手中的铅笔末端抵上黄少天的下巴,直接制止他喋喋不休。简单粗暴,这个是当年还未练就成为联盟第一苏的跟黄少天一样其实骨子里也是一个青春热血的少年。

你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我说你了么,喻文州你这是什么心态,嗯哼,你天哥就算咬着笔也能给你把技能报一万遍你信不信,三段斩,仙人指路,剑……

你口水留下来了。

……


你说你这个咬笔的坏毛病是怎么养成的,上辈子是属柯基?

还不是那年你拿根铅笔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我一个不顺眼就直接咬上了呗,话说队长你好像在那之后就成天转着笔到处逛了,还特别喜欢拿笔戳我的。

少天,一般你逗狗狗玩的时候是不是给他们扔小木棍让它们叼回来呢。

对呀,我家的柯基特可爱,还屁颠屁颠跑回来求摸头求表扬……卧槽,队长你摸我头干——喻文州!你这是把我当狗了!爱呢!


你咬着我的笔不肯放,小虎牙露在外面的时候,也挺可爱的。



END.

========================================


*脑洞大得现在看到笔都仿佛看到喻黄在秀恩爱

评论(5)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