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黑遍全联盟】如果荣耀有声控版的

*黄少天就是个BUG循环封禁不需要解释

*当荣耀可以通过声控控制走位跟施放技能

*隐藏喻黄彩蛋,隐正副队,以及永远特立独行的王药师(咳)



1、荣耀声控商业赛成为好声音的角逐赛,一次满足观众看与听电竞跟综艺的两个愿望。

2、叶修依旧是最大的BOSS,因为他嘲讽技能满点,一场比赛下来技能不一定会打死对手,但一定能通过垃圾话气死对手。荣耀目前只有黄少天可以与之抗衡。

3、如果不是因为地图有树,可能黄少天的仇恨值会更高。叶修的垃圾话是间断有CD的,而他的垃圾话是无限不循环的。

4、黄少天与树不得不说的故事,在联盟里有十几个版本,编著人均为叶修。

5、蓝雨开始在声控区里面称霸各种冠军,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剑圣,还因为他们发挥完美的术士。

6、索克萨尔比常人多一个对友军使用的技能——禁言树,其施法语音为:少天~。

6、声控游戏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简单,它除了要与对手拼语速,还要精准地表达出内容。目前使用魔道学者的玩家只有职业选手王杰希能边在空中翻腾两周半边丢技能不撞上任何东西,连高英杰有时候都会撞人,撞上阵鬼的几率为69.18%。

7、因为手空闲出来了,所以对战的时候选手的手就能自由发挥,比如朝对手比中指。

8、后来联盟又因为某位选手制定了新的规则,声控比赛时,双手必须自然垂下,五只合拢,手掌紧贴身体。

9、效果在霸图战队立竿见影,其选手日常训练多了一个项目:站军姿。

10、某军训基地把霸图声控场的比赛作为指导录像,用于教学。从此人们形容蓝雨与霸图的画风就是幼儿园跟军训基地

11、霸图队长多了个外号叫韩教官,叶修取的。



以下才是正片:

*王杰希在放飞自我前连续喊了三声”扫帚飞来“才看到自己的道具出现,成为蓝溪阁津津乐道的话题。

*刘小别仿效队长喊了一声”除你武器“,夜雨声烦的冰雨果然不见了。

*以上是因为端午节活动系统太卡导致的,别中二了。

*但喻文州在施放死亡之门的时候,是真的喊了“阿瓦达索命”。


*轮回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的队长在副队不在的时候施放技能是喊“BiuBiu”“砰”“Biubangbang”这样的。

*霸图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的副队在队长在的时候一本正经问的是“队长,要奶么?”

*微草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的队长独自一人仰望星空思考,等柯南完结了他就向联盟申请一个眼神控制版的荣耀计划。

*蓝雨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的副队在声控版初出时出现过几次缺氧接不上气,后来其队长多次通宵对其进行特♂殊锻炼后,肺活量大大的提高,就是副作用有点大,腰疼了几天。

*兴欣不为人知的秘密,稀有材料有着落了。(看tag)



*送分题,问:轮回、霸气雄图、中草堂、蓝溪阁仓库稀有材料还剩多少?

评论(15)
热度(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