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喻黄】勇者逗恶龙

*喻勇者逗黄少龙  

*喻黄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勇者斗恶龙


蓝雨俱乐部十一点宵禁,黄少天小朋友抱着从甜品店带回来的双皮奶跟红豆冰从窗口翻进去的时候,喻文州小大人正坐在椅子上抱着笔记本画Q漫,剧情画到勇者举剑坐在龙穴里等恶龙带着公主出现。

“呃,你在这干嘛。”

喻文州眼皮都没抬,思考着勇者的台词,脱口而出一句。

“把红豆冰留下。”

画本上面的台词就跟着写下来了,喻文州苦恼着找不着橡皮,只好在公主头上做了个标注“红豆冰”。

“喂喂,喻文州你趁火打劫啊,没有你这么土匪的,我就一份双皮奶一份红豆冰,你敢要我一份红豆冰,我明天要你一块白斩鸡的。”

黄少天小朋友护着手里的两份甜品,大大咧咧地踏着喻文州给准备的椅子蹦跶下来,将东西放到喻文州的桌子上再踩回椅子上去关窗户。

喻文州听到他安全落地的声音,笔下跟着就画上了恶龙回巢,龇着张翼牙霸占公主,格子空出一大半给留对白。

“唉,吃不饱的话,我可能连开窗的力气都没有。”

喻文州抬头看那个听到他说不开窗,脸就立刻垮下来的小朋友,伸手用笔盖戳戳他带着点小婴儿肥的脸颊。

“不逗你了,快上去吧,再过一会魏队该查房了。”

“哎呦,干嘛戳我,喻文州你这个恶魔,本带宵夜小勇者决定不给你投食了!”

黄少天小朋友抱起双皮奶,拉开房门朝他吐了个舌头,悄悄地溜回二楼的房间去。

喻文州又低下头,一边吃着红豆冰,一边继续画勇者举剑去追恶龙。

公主什么的有什么意思啊,恶龙比较可爱,提笔给自己的小Q漫题名——勇者逗恶龙。


END.

--------------------------------------------------

不知道赶不赶得上时间,随便写写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