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正副队虐狗系列】管理员把人全禁唯独留下了他

*其实全文只有一句话:轮回,是没有未来的

*私设有  全员正副队照旧  主喻黄  副周江韩张叶蓝   隐藏不在tag的可以忽略也可以深挖



星期六      11:28pm

                                【让队长睡个好觉小组】


【感动中国好领队】:@全体成员  你们有半个小时喊价,一会副本次数刷新别怪我没提前给你们打招呼

【百花缭乱】:那个退役的,能不能老死不相往来啊

【一叶之秋】:那个退役的,能不能老死不相往来啊

【唐三打】:那个退役的,能不能老死不相往来啊

【海无量】:那个退役的,能不能老死不相往来啊

【感动中国好领队】:国家队5娃还没睡啊,还有一只呢

【一叶之秋】:黄少天被禁言了你不知道?

【感动中国好领队】:少天啊,你犯了什么让张新杰都对你下手了啊

【百花缭乱】:大概是他一直刷屏说要干掉轮回

【夜雨声烦】:老叶啊,你居然给我解禁,居然是你给我解禁,荣耀要变天啊。什么鬼张新杰要封我,不就是我刷屏的字数长短不一么,刷一样的复制黏贴就没意思了对不对,像轮回周泽楷那种人我能刷上一百条不带重复的谴责

【一枪穿云】:QAQ

【百花缭乱】:黄少天下面绝对跟着周泽楷

【海无量】:黄少天来了,意味着周泽楷也要出来了

【感动中国好领队】:你们……是不是在赌什么?加我一份

【无浪】:叶领队不知道么,你那边不是一直帮着蓝溪阁?

【王不留行】:没有什么好闹的,过几天主席就会忘记这件事的。前辈要是刷本,来我们中草堂吧  @感动中国好领队

【一枪穿云】:@感动中国好领队  来

【石不转】:@感动中国好领队  去找我们会长谈

【感动中国好领队】:小江啊,天地良心,昨天我可是帮你们抢的BOSS,这不就是因为帮你们抢了BOSS,蓝溪阁跟我翻脸了么,我今天可是躺的沙发

【沐雨橙风】:你居然还有沙发,这得是多疼你才没把你赶出去啊

【百花缭乱】:看到副队,吓得我赶紧去调时钟看有没有错

【逢山鬼泣】:@感动中国好领队  说起来,前辈没有给我们帮过本吧,选我们选我们

【大漠孤烟】:@石不转  怎么不睡?在生气?

【鸾辂音尘】:叮!收到强烈的信号

【生灵灭】:咳,女孩子能不能矜持点

【感动中国好领队】:沐橙啊,当了队长后还真是越来越有当家的气势了,可是不带这样损的,我这不是将功补过上来了解一下剧情么

【唐三打】:职业选手群都有记录

【一叶之秋】:@唐三打  你484撒,他退役了早就不在那里

【唐三打】:@一叶之秋  关你什么事,关我什么事

【一叶之秋】:@唐三打  话都不会好好说了,你是不是欠调教

【唐三打】:@一叶之秋  神 经!词都不会用,难怪说你们没有未来

【一叶之秋】:@唐三打   cao,敢不敢过来,哥教你做人!

【感动中国好领队】:去去,俩小屁孩上JJC去,大人们谈正事呢

【无浪】:前辈不用把他们都禁言了吧……

【感动中国好领队】:哥很严肃的好么,本来以为就是一个BOSS,结果上来一看你们都乱成了什么样子

【逢山鬼泣】:主要是联盟闲得慌,搞了个联盟未来的测评团,一群业外人士装模作样地搞报告,偏偏冯主席还信了十足

【王不留行】:怪他们太年轻,心浮气躁,主席这种毛病过多时间就好了

【风城烟雨】:王队还真是淡定,听说高英杰的分数也不高啊

【索克萨尔】:微草是及格线上

【王不留行】:你个一直在及格线上的好意思说这几个字么

【感动中国好领队】:沐橙是有说过这个,问题是蛮大的

【王不留行】:叶前辈觉得问题大?

【感动中国好领队】:问题当然大,我们乔一帆这么可爱优秀的孩子竟然才86分,兴欣出来的怎么也得打个99啊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脸呢

【海无量】:虽然是自家人,但是我还是想问问叶修的脸呢

【逢山鬼泣】:兴欣最后的良心,分数是算很高了

【感动中国好领队】:这么说,还有分数更高的?霸图的?

【百花缭乱】:别提了

【逢山鬼泣】:我们都知道,测评出来,霸图正副队吵得经理都快吓哭了,轮回正副队闹得经理都快吓哭了

【沐雨橙风】:这,我还不知道,我以为大家都跟我一样拿到报告蛮正常的反应

【无浪】:那是因为你们有孩子……

【王不留行】:轮回测评为零,他们连孩子都没有

【鸾辂音尘】:他们……没有孩子……孩子……好忧桑的感觉

【海无量】:苏队啊,你竟然也不看职业群么,你不知道他们刷了多久的“轮回没有未来”要笑死了

【百花缭乱】:你也有刷好么

【鸾辂音尘】:霸图怎么了

【感动中国好领队】:大概是韩文清要准备退役了吧

【百花缭乱】:卧槽,你怎么知道的,我还是第一次听见张副队顶嘴韩队的,奇英是以为自己没表现好哭了好久

【大漠孤烟】:奇英哭了?男子汉大丈夫有什么好哭的

【石不转】:你就是这么说话,奇英才更怕

【大漠孤烟】:新杰,你就是这么把他宠坏的

【石不转】:这叫做教育,不是你那样吼的好么

【感动中国好领队】:敢情你俩这是教育孩子出的矛盾啊,啧啧,一边去,别碍着我回房的修行路

【大漠孤烟】:新杰,开门,我们谈谈

【石不转】:不开,我要睡了

【大漠孤烟】:开门,我们睡睡

【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的,你把我们队长禁了作甚

【感动中国好领队】:这是在帮他们知道不,要么就心脏杰给他解了,要么他们就去睡了,就是那么简单

【沐雨橙风】:其实你只是被秀了吧

【鸾辂音尘】:可能还在大厅的沙发上被秀?

【逢山鬼泣】:这么安静,是不是少了点什么

【百花缭乱】:轮回在装死呢

【感动中国好领队】:@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你俩都去下本了?到底你们怎么跟轮回干上的

【王不留行】:冯主席口谕,轮回可以向蓝雨要人。

【飞刀剑】:卢瀚文是分数最高的那个,全方面优秀,连带蓝雨整个测评都是最好的

【感动中国好领队】:明白了,手心手背都是肉,老冯那家伙大概疼周泽楷又很欣赏喻文州,所以让小周跟文州自己协商?

【一枪穿云】:QAQ

【无浪】:小周别难过了

【逢山鬼泣】:别人挑都是从训练营挑的

【百花缭乱】:周泽楷这事我能笑到退役,不过某人倒是说他觉得没什么毛病,早几年就该这么做了

【风城烟雨】:像我们这种全面都不合格的都只敢在主席的授权下问问要灵魂语者的事

【逢山鬼泣】:联盟第一人开口就是特别上档次

【生灵灭】:开了个我认为叶领队都不会这么要的人

【感动中国好领队】:@一枪穿云  你敢跟喻文州要卢瀚文,抱走别人的未来让别人没有未来,各种意义上的联盟第一人

【一枪穿云】:我不是,我没有QAQ

【百花缭乱】:笑死我了

【海无量】:笑死我了

【风城烟雨】:XSWL

【鸾辂音尘】:233333

【索克萨尔】:前辈再猜^_^

【一枪穿云】:QAQ

【感动中国好领队】:cao,烟烫手了,你不是要了黄少天吧?那我能睡沙发的确是个奇迹了……

【王不留行】:而且,他是当着喻文州的面要的

【百花缭乱】:惊不惊喜

【逢山鬼泣】:意不意外

【海无量】:刺不刺激

【感动中国好领队】:小周啊,不是哥说你,黄少天在四赛季出来的时候多少人盯着,蓝雨那时还不能上台面,为什么没人动他,还不是因为喻文州在么。你知道喻文州现在的自动回复是什么,你去试试看

【夜雨声烦】:你们能别提了么,周泽楷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安的什么心,还不是江波涛心脏么,选个让老冯最解气的,要是叶修在的话怕是你都敢说叶修吧。还有,别想着这件事能打击到我们蓝雨的士气,别到处想着蓝溪阁会卖人,叶修都挖不动人呢,你想都别想了。

【感动中国好领队】:少天你这flag,要不要看看哥的定位,去哪了消失了那么久

【索克萨尔】:少天,你忘了给我拿毛巾

【鸾辂音尘】:叮!

【风城烟雨】:哟

【感动中国好领队】:你们这么秀,会被我封的

【夜雨声烦】:想什么呢,队长这不是睡前要泡澡么,已经泡下了,我去递个毛巾而已,队长你等一下,先别出来,我这就过去

【百花缭乱】:@感动中国好领队  别等了,封吧!

【逢山鬼泣】:@感动中国好领队  别等了,封吧!

【海无量】:@感动中国好领队  别等了,封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是泡澡不是泡澡,这什么语音识别啊,出来的东西差那么远

【夜雨声房】:泡脚泡脚泡脚!!!!!!!!!!!!!!!!!!!!

【王不留行】:心疼系统,有个普通话说不准的主人

【无浪】:QAQ

【一枪穿云】:咦,我就不上去了,小周记得把闹钟关掉,别明天吵醒你

【感动中国好领队】:统统禁了!在和好前都不放

【王不留行】:你敢不敢把我也禁了



END.



*霸图:张新杰,我错了,我听你的,我会改……好了,我说完了,你该睡了,别看着我,快睡!还要我给你唱歌么!

*微草:刘小别,我不认为你在第一时间讲述了蓝雨的高分是个正常现象

*轮回:正副队用一样的手机是很正常的,手机桌面是一样的合照也很正常嗯,要相信他们只是暂时没有未来而已……

*蓝雨:喻文州的新自动回复是什么——不卖,滚



评论(14)
热度(8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