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瞳耀】20字微小说挑战|一句话证明看过SCI

挑战CP:白羽瞳&展耀

风格:加剧情花絮娱乐向



Angst(焦虑)

“白SIR!犯人又把展博士抓走啦!”


Adventure(冒险)

展耀举着枪独自一人摸进被害人的宿舍。


Crackfic(片段)

兄弟独处一室,老鼠拖鞋压在猫咪拖鞋上。


Crime(背德)

“你离我儿子远一点,不管他是谁的儿子。”


Crossover(混合同人)

赵爵闭关十年产的瞳耀同人开始预售了。


Death(死亡)

心脏复苏手法错误,第一集全剧终。


Fetish(恋物癖)

展耀带回来的行李很少,老鼠睡衣占了三分一。


First Time(第一次)

展耀8岁,尿床弄脏床单。长大后,被白羽瞳弄脏。


Fluff(轻松)

清晨,展耀拿起白羽瞳喝过的牛奶一饮而尽。


Horror(惊栗)

展耀开的九枪九中红心。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最讽刺的,是明知道杀人,才能救人。


Humor(幽默)

展博士说白SIR的副驾坐着不舒服。


Kinky(变态/怪癖)

“别再拿那玩意儿拷我!”

“又不是没拷过。”


Poetry(诗歌/韵文)

你安利,我安利,SCI才有第二季


Romance(浪漫)

醒来第一眼看到对方,开始讨论案情。


Smut(情/色)

“我裤子湿了。”

“脱了。”


Smut(情/色)

“他肩不能挑水不能担,只有嘴巴厉害。”


Spiritual(心灵)

“我了解你,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展耀。”


Suspense(悬念)

一封被海水泡糊的信被冲上岸,渐渐风化。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展教授,你男朋友好帅啊。”

“谢谢,展教授也帅。”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名震四方威风凛凛的白长官的精神体是只耗子。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展耀蹭着白羽瞳撒娇,要一起学猫叫。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 为”上/床”)

二十年来白羽瞳都用同一招在床上制服展耀。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我从天上来,叫做白小奶。”

“你这视频,我看过,很可爱。”




END.


还有几个词没用上

有奶妈们补充么

Parody(仿效) 

Sci-Fi(科幻)  

Future Fic(未来)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Tragedy(悲剧)

Western(西部风格)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 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 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 情欲)

————————————————————————


第一次写瞳耀

每天撸小糊剧停不下来

大型真香现场


PS:看白羽瞳跟白驰的互动......唔,我喻黄....

评论(19)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