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正副队虐狗系列】剪头发事件

*剪个头发都剪出各个俱乐部的风格


【霸图】

宋奇英的头发并没有长很长,额前的碎发稍稍过眉就打算去修剪一下,这点严谨跟副队一样,于是他去向韩队要假出去剪头的时候,碰上了也准备告知一声去剪头的张副队。

韩文清看着眼前剪了同一款发型的两人,克制住内心让奇英这孩子去剪个板寸的想法,批了假。

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宋奇英松了一口气,自己的发型算是保住了。

张副队推了推眼镜,想起了上次剪头发也是碰上奇英,这孩子果然越来越像他了。



【轮回】

孙翔的黑发长出来,向周泽楷告假去染发。

周泽楷微微皱眉平视孙翔。

可恶,看不见头顶,黑发长出来了?真的假的?好像不久前他才染了一次,听说染头很伤头发啊,我们翔翔还小,以后会不会秃的?怎么办,要阻止么?可是翔翔好像很喜欢金发啊,而且金发很适合他,他喜欢的话就不该阻止吧?有什么保养头发的招么,我平常用开的那种适合他不?我那是养黑发,应该不适合吧……

江波涛过来的时候是看到两个一米八几的长腿大帅哥面对面默默杵在墙边,一个自家队长,一个自家孩子,两个看上去都颇烦恼的样子。

孙翔见江波涛过来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等到队长开口了,连忙发声问可不可以去染发。

江波涛看了周泽楷一眼:染发强度太过了会伤头发的,要不再缓缓?

孙翔:能缓就最好,不过这长出来的黑发会显得别扭嘛?

江波涛又看了周泽楷一眼:刚长出来一点也不影响上镜效果,还能增添点成熟感,我觉得挺好的,经理也没反馈说赞助商那边怎么样,我记得他们都是以我们选手健康优先的

孙翔:那就好,我也不想染那么频繁,头发太干了

江波涛继续看周泽楷:嗯,回头我去小周那给你拿点发膜养一下

孙翔:哦,谢谢,周队没意见吧?

江波涛微笑:他就是这么说的

孙翔:……你俩是用脑电波交流的?

周泽楷:眼神



【微草】

高英杰没觉得头发长,只是刘海稍稍过眉了,王杰希就喊他去剪头发了。

王队先批了他的假,叫他利索地去修个发,出门前还叮嘱他过马路注意安全,后颈位置的可以多修一点,刘海碎一些也好看。

高英杰去了平常光顾开的那家店,店长是王杰希的熟人,对微草俱乐部的几个孩子都特别关照,刘小别袁柏清等几个也是店里的常客,见来的是高英杰,就把常点的发型师给高英杰安排过去,全程不需要他操心。

高英杰修好了头发,到收银台前被告知账已经结了。

高英杰:是王队么?

收银员:不是哦,是老方,我们店长的老朋友

高英杰:方前辈?

收银员:嗯,你们王队以前也是他带过来的呢



【蓝雨】

卢瀚文什么都不知道。

是粉丝艾特喻文州,说卢瀚文的刘海都刺眼睛啦。

并且,附上了一张最近比赛的截图,卢瀚文的眼睛被刘海完全覆盖,最后 还被做成了表情包配字:谁把灯关了?

喻文州觉得这的确是个事,该让少天带他去剪个头发了,于是把人喊过来:少天,瀚文刘海有点长了

黄少天眼睛一转:哦,明白

两小时后,额顶立了根小辫子的卢瀚文上了热搜。

喻文州:^_^瀚文,你这头发怎么了

卢瀚文天真道:黄少给弄的,说队长你让弄的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摸摸卢瀚文的头一副求表扬的样子:好看不,队长你说他刘海长啊,我就给弄上去了,还凉快点,刘海盖着额头容易长痘痘呢……哎呦,wocao,队长你干啥……啊~

卢瀚文捂眼。

半小时后,卢瀚文同款发型的黄少天上了热搜。

索克萨尔_V:我的两个天线宝宝。【卢瀚文&黄少天扎额前小辫子.JPG】



【兴欣】

乔一帆跟高英杰联系后,也去修了个头发。

回来后跟陈果提议了一下,建议让叶修前辈魏琛前辈也去理一理,能带上方锐前辈就更好了。

被乔一帆提醒去修头的前辈们向他投去夸奖的目光。



【新嘉世】

邱非对着镜子,熟练地修着自己的发型。

新造型,新开始。



END.

====================================

*义斩:那个发廊不错,买下来吧。


评论(25)
热度(6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