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正副队虐狗系列】副队东西找不着了

*副队:队长,我的XX在你那么?


【围巾】

微草:

许斌发现围巾找不着了,自己回去训练室找。


轮回:

江波涛出了训练室才觉得有点冷,回头就看见周泽楷拿着他忘掉的围巾追出来。


霸图:

张新杰因为不喜欢围巾有折痕,系得都很松,围巾常常掉了没有留意到。后来,韩文清一看到就给他重新系紧,他没有解开。


虚空:

吴羽策经常捡到李轩掉的围巾。


蓝雨:

黄少天嚷嚷着自己的围巾又不见了,喻文州说蓝雨的围巾挺长的,黄少天说那就一起系吧反正东西在不需要的时候就会出现的。

目睹正副队一起系着同一条围巾开开森森回宿舍的小卢,还在思考喻队明明看见黄少把围巾藏储物柜的事情为啥不说出来。



【训练室钥匙】

微草:

许斌丢了训练室钥匙,找保洁阿姨要了去配备份的。


轮回:

江波涛找不到训练室钥匙,周泽楷把自己的给他了。


霸图:

张新杰不见了训练室钥匙,在十分钟的迅速回忆中想起是被某青训生借走未归还,那名青训生后来被韩文清训了一顿。


虚空:

吴羽策不小心丢了训练室钥匙,内心生闷气,没给李轩好脸色看,李轩那几天想方设法逗他开心。


蓝雨:

黄少天嚷嚷自己的训练室钥匙找不着了,问郑轩要去配备份,郑轩懒得动,告诉他备份钥匙的位置自己找。

喻文州听见了,说自己口袋有备份钥匙,让黄少天摸出来。

小卢眼睁睁看着黄少在队长身上摸来摸去,摸完大腿摸胸口,摸完胸口摸手臂,全身摸了个遍后,队长说钥匙好像是在房间里,要黄少跟自己一起回去拿,果断将自己的钥匙掏出来:我这里有!



【队长呢?】

轮回:

周泽楷联系不上了,江波涛掏出周泽楷的行程表一对,嗯,他不是在拍广告就是在拍广告的路上。


霸图:

韩文清联系不上了,张新杰撑起了整个霸图,等他回来。


虚空:

李轩联系不上了,过后被吴羽策教训了一顿,发誓再也不敢没有交代就离队了。


微草:

许斌并没有发现王杰希联系不上了。




*蓝雨:

喻文州联系不上了,黄少天立刻跑去找叶修PK,还顺便带上小卢去找老王以及他的孩子们PK。


黄少天:哦,你不回来是吧,我不仅能跑,还能带着孩子一起跑。

喻文州:是吗^_^


评论(30)
热度(9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