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国家队世邀赛系列】国家队公众号今天也很皮

*不是什么正经的国家队怎么可能有正经的订阅号嘛


千度>>论坛>>荣耀国家队>>


楼主:官方推送没笑死我


1L:

昨天刚被宿友安利关了荣耀官方助手

今日弹窗标题是:

夜雨声烦场均气泡233条,队友都说好

点进去一看内容竟然是——

荣耀世邀赛官方数据组统计,小组赛夜雨声烦场均气泡233条,队友都说好想打死他

看推送标题的时候我怀疑自己粉了个假的国家队

看内容我才知道我关了个假的公众号


2L:

指路国家队日常 @国家队那些事儿

这个号里面对应当天的推送:黄少天基本操作,赛后被队友做了一顿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我每天的乐趣就是看官方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4L:

楼楼你关注得晚了,黄少小组赛的时候还有当日系列版的

今日关注:那个让国服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来了!

今日推送:世邀赛规则面临严峻的挑战

今日笑点:夜雨声烦:快来,我包围四个落单的了

今日采访:叶领队:黄少天能一敌十一


5L:

自古二楼出神评,国家队那些事儿没个正经,国家这形象还要不要了


6L:

国际版官方小助手才坑啊

总是将夜雨声烦跟王不留行的配合分析成天作之合,默契无间,什么鬼

正经有什么用,还是我了解庙药

队内语音放出来的时候,少天都在叫:王杰希你这个[——哔]你又卖我/卧槽你怎么还不死啊王大眼,别把人引过来行不行/王gay特么的你没看见我被追了么……


7L:

我同时关注了楼上说的这些公众号啊,订阅号啊,每天看看能愉悦身心啊

再加上关注了黄少跟方锐大大的账号,国家队简直一出大戏hhhhhhhh


8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玩

下场的时候黄少天是被方锐拿着粉丝的应援棒追着捶,张佳乐还堵住黄少天能跑的地方,这几个人真欢乐啊

国家队那些事儿怎么能挖到这些大神的日常的?


9L:

包围四个落单的那个我笑了一整天,黄少天用文字泡把他们圈了出来

人才啊


10L:

以前我真的以为这种国际性赛事是很紧张严肃的,自从关了国家队那些事儿,简直颠覆了所有印象

一打团围困,叫起来跟村口网吧五连坐一样乱七八糟

听语音就能判断那一场黄少天有没有上了


11L:

同楼上,也能判断楷楷有没有上,楷楷上场几乎没有队内语音的心塞塞


12L:
楼主关注了就知道了,除了国际版的荣耀助手是真的官方运营,其他的公众号跟助手,都是粉丝应援团,私人团队运营的


13L:

我最喜欢账号送我们选手的表情包,全是跟拍突击休息室,拍了N种选手的日常表情


14L:

当时荣耀官方小助手的封图是我们楷皇的睡颜,我点击大图的时候被男盆友发现了,他问我他是谁,怎么在酒店睡了,照片怎么在你手里,我怎么解释,在线等到现在都没有人给我回答


15L:

我是国家队组建的时候入坑的小助手的,那时候荣耀官方小助手还只是几个大神弄出来的号,皮得不行


16L:

楷皇那张睡颜我真的看硬了,最出彩的是,凯皇露出了半个香肩手臂,毫无衣着,我怀疑他是果睡的!


17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天天看推送都要笑的


18L:

组建国家队入坑的+1

印象超级深刻,当时是想看个国家队的人员名单,主题很微妙啊:国家队人员名单,一家人最紧要齐齐整整


19:

楼上+10086

哈哈,那个我也记得,我研究了半天呢

里面放出来的是关于留守儿童,单亲娃娃成长记,女主外男主内婚姻模式,上阵父子兵的各种社会人伦教育等等分析

看评论才明白

蓝雨是喻文州黄少天出战,微草是王杰希,霸图是张新杰,轮回是周泽楷跟孙翔

小编厉害了


20:

一家人最紧要齐齐整整那个真的是经典了!

那天江波涛还发了个圈:我们孙翔成长得很快啊

一种母亲看孩子长大,跟父亲一起打拼养家很欣慰的口吻啊


21L:

必须啊,孙翔MVP啊,别人家的孩子都在家里,他已经跟爹一起出征了,领先在起跑线了


22L:

韩队还是国家队那些事儿的供料人呢,给张队调时差的方法都列出来给叶神了好伐,叶神没少拿这事调侃韩队啊


23L:

你们都是用小助手看新闻的样子,难道只有本宝宝是通过小助手的功能给国家队投喂么


24L:

投喂的举手


25L:

是我是我,最爱小助手的投喂功能了,打赏给国家队送零食什么的,太有爱了~


26L:

哈哈,还记得国家队刚到苏黎世那段时候的新闻:一个饿得在镜头前偷吃糖的国家队


27L:

你们关注的都是哪个号?我关注了国际版的,无聊到爆,每天都是官腔啊


28L:

国际版是最官方但是也最没用,更新又慢的一个了,更新内容几乎都是比分跟赛后采访,以及明天赛程提醒


29L:

不止,国际版的就是尬吹啊,全员尬吹有木有,我们喻队每次采访都说:对手很强大,他们的战术安排很值得我们研究学习,我们只是运气比较好,超常发挥了

神TM的运气比较好,单人赛一挑三,团队赛打对面一个团灭,跟打人机一样简单,还谦虚吹对手


30L:

喻队说得很漂亮了,楷楷的采访才尴尬,官方居然还真把尴尬出屏的gif放上去,让楷楷荣获尬死主持人的光荣称号


31L:

今日头条:继黄少天带走了一波翻译,周泽楷再接再厉


32L:

这几天没有比赛呢,淘汰赛资格拿到了,等下一轮了日子只能看日常了


33L:

今天刚更新的:熊孩子之战,爹妈不在家的一天


34L:

笑死我了,郑轩吓得都祝喻队父亲节快乐了


35L:

我就说昨天十一区数据波动咋那么可怕,无限掉线都要掉哭了,原来是庙药大型团战啊


36L: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啊,当时刚好有主播在蓝溪阁直播百人团,录下了庙药之战起源,然后轮回十一区接管人作死,说你们还在副本玩泥巴,我们家翔翔已经出征了,一下子被庙药两家同时围殴,庙药友谊靠轮回啊,总之乱成一团,大型荣耀混战


37L:

哈哈哈,助手哥还特地邀请了喻队解答,对小卢在十一区追着挑刘小别,结果被中草堂不明情况的群众围殴这个问题


38L:

喻队:少天,孩子不听话,你说怎么办


39L:

塞一嘴狗粮啊,助手哥不是喻队的对手,架起麦克风撒腿就跑


40L:

那些事儿已经开始科普留守儿童的问题,呼吁人们关爱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不然孩子过于寂寞会常常跑到别人家的地盘找哥哥玩


41L:

看到下面有个神回复,贴了一张图,上面一叠初中暑假练习册,买三科送两科,划算到爆炸


42L:

一人血书,蓝雨生个二胎吧,最好是妹妹


43L:

两人血书


44L:

三人血书


45L:

我跟整个宿舍的宿友一起血书


46L:

我跟我女盆友们一起血书


47L:

楼上醒醒,你还没有女盆友呢


48L:

……

……


88L:

今天大家都很皮哦~


……



END.

评论(10)
热度(1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