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假粉系列】这是一份很严肃的荣耀世邀赛观赛指南

*改自——这是一份很严肃的世界杯伪球迷指南

*涉及一句话喻黄


1、不要跟朋友说有个国家的选手叫索克萨尔很好笑。首先,他不是选手,其次,他是中国队队长的账号卡。


2、也不要跟朋友说,国家队领队一看就是个不懂荣耀,只会抽烟的当官的微胖子。如果你的朋友在十区有号,可能有参与过围剿他的经历,或者有过被他支配过的恐惧。当然,他是个网管,你信么?


3、看到国家队3号选手,请保持冷静,你觉得他很眼熟,你可以跟朋友说他是你的梦中情人,但千万别吹嘘自己跟他见过很多次,毕竟,很多人都在金拱门门口见过他。


4、如果有4号选手上场的比赛,请不要预测他下一步会做什么。


5、如果你实在按捺不住,也没有关系,把锅甩到解说身上就行了。


6、谨记:剑圣是没有文字泡这个技能的。


7、黄少天有。


8、不用纠结黄少天跟夜雨声烦选谁比较好。他们都不会是你的,喻黄了解一下,剑与诅咒了解一下。


9、如果你不了解机械师这个职业,有人问起你的时候,你可以跟他聊聊王不留行,不是名字叫什么就是什么样的。


10、女性选手是可以上场的,而且他们的账号卡性别可以不同的,并不是因为沐雨橙风跟风城烟雨是一对。


11、请记住9号选手叫张佳乐,跟我念,张,佳,乐。不是渣渣乐,跟别的游戏代言也没有关系。


12、当9号选手跟5号选手同时上场时,请迅速将系统调成低显,一般的机子承受不住烦花文景。如果来不及设置,屏幕炸成烟花,请不要慌,正常现象。


13、不要问为什么别的国家有奶妈,我们没有奶妈。领队说,我们不要牧师。


14、如果你身边的朋友把十三条当真,那么请把这份指南请他一起看。


15、没有治疗之神。


16、跟资深荣耀粉在一起看比赛的时候,看不懂11号选手的思路的话,千万不要问“什么鬼操作”,轻则给你简单科普虚空阵鬼,重则给你讲一整晚的双鬼故事。


17、国家队14名选手都是不同职业,并没有两个流氓,14号选手的海无量不是。


18、没有韩文清。


19、没有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踏破虚空等等,也没有嘉世。


19、更没有UZI。


20、如果记不住以上基础知识,但又想在朋友圈装X的话,可以用国家队出征宣图,并附上这么一句:


荣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评论(6)
热度(288)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