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戳萌点】那些选手戳到你的黑历史

*黑遍全联盟吗?其实不是,只是我们喜欢你那个最特别的地方。

*有私设  

#周泽楷的黑历史#

:帅的人永远没有黑历史                                               4万     赞

:帅就完事了                                                                 4万    赞

:那么大~~~~~~~~~~~~~~~~~~                          3万     赞

:我最记得,很久以前的轮回赛后采访,队友不默契,小周周孤零零站在舞台中央整整五分钟没有队友跟上,手脚无措的慌张样真的可爱到爆啊                                  2万    赞

:官博替记者发声:周泽楷——职业生涯的挑战            1万     赞

:我到现在都记得,有期庙药的比赛枪王大大作为特邀解说嘉宾,2个小时的比赛他所有的发言剪辑出来都不够三分钟,最关键的是直播比赛全程都没有给解说嘉宾镜头的,XSWL                                        8018   赞

:周式采访五连:大家好,周泽楷,有信心,加油,谢谢                     7777   赞

:哪个赛季来啧?周队麦克风没有声音居然全程没人发现                                                         6666   赞

:完美,没有黑历史,不接受反驳                                5555    赞

……

#说说黄少天的黑历史#

夜雨声烦V:我什么都不想说。                                      6万     赞

:树黄,不谢。                                                             3万     赞

:要爱护花草树木啊黄少                                               2万     赞

:官博替记者发声:黄少天——记者生涯终结者            1万     赞

:官博发文,国服联盟修改规则,史无前例                    1万     赞

:官博高清大图那张黄少天腰上系着的外套的拍摄角度刁钻,一眼看成短裙,蓝雨一夕之间有女选手而登上官博头条,我怀疑官博可能是黄黑                                     9452  赞

:黄少天之宝宝委屈不想说话、队长不爱我了不让我说话、规则不友好不让我说话之禁言表情包三连,赞我换取2G黄少天表情包         8148  赞      

:一个用文字泡征服世界的男人                                     7777赞

:无差别攻击队友系列                                                  6666赞

:禁言迟但到                                                                5555赞

……

#说说叶修的黑历史#

:可不可以不退役                                                        10万    赞

:我买过他的烟                                                             5万    赞

:十区我围剿过他                                                         3万     赞

:我给围剿过他的视频点赞                                           2万     赞

:我不仅给围剿过他的视频点赞还转发分享                   2万     赞

:我守过君莫笑的尸                                                      1万    赞

:十区终极BOSS                                                           7429    赞

……

:我给他打过伞    

#说说韩文清的黑历史#          

:这是一道送命题                                                         3万   赞   

:第四赛季夺冠采访,退场把主持的麦克疯都带走了,主持愣在原地完全不敢追,笑死我了         2万   赞                                

:赛后跟粉丝互动环节,永远是最后一个被粉丝取走礼物的,心疼     1万   赞

:只有我觉得韩队内心可能是个小公主么                      8476   赞     

:霸图经理被训出去                                                     4869   赞

……

#说说王杰希的黑历史#

:官博正面高清宣图了解下                                   3万    赞

:一个带走解说的魔术师                                               2万    赞

:听说已经过上父亲节了?                                            1万    赞

:微草绿,帽                                                                8732   赞

……

#说说喻文州的黑历史#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手速跟他差不多                    

#说说张佳乐的黑历史#

:三五七九

#说说张新杰的黑历史#

:百度一下,你能知道张队的作息时间表

……

=======================================

粉丝滤镜下,这些黑历史每一处都很可爱,是我喜欢他们的地方。

ps:排版是电脑网页上的,网页显示正常,手机app看就全凌乱的,也没法调,抱歉

评论(6)
热度(165)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