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喻黄】队长抱抱

*日常系列

*私设有

*荣耀小助手:喻队抱孩子很有经验啊


第十二赛季初的常规赛蓝雨主场结束后,有个粉丝互动环节,这次最后一个登台的粉丝是个仅有8岁的本土小庙粉,粉龄9年,他说自己在妈妈肚子里就是蓝雨粉了。爸爸喜欢黄副队长,妈妈喜欢喻队长,自己最喜欢瀚文哥哥,长大了也要玩剑客。

蓝雨主场的主持人被大家戏称蓝住持,对自家的孩子都特别和蔼慈祥,当时都蹲下身子给小粉丝递麦,私人送小粉丝一个愿望,小粉丝毫不犹豫地向喻文州张开双臂说:要队长抱抱。

当时看完直播没走,在等赛后采访跟粉丝互动的忠实庙粉都被小正太萌出一脸血,紧接着又被喻文州队长力MAX的轻松抱起小朋友的熟练动作给苏得想尖叫。


蓝雨电子竞技俱乐部_V:#庙趣横生# #队长抱抱# #黄少亲亲# #最爱瀚文哥哥# 常规赛赛后粉丝互动环节,8岁小宇获得队长抱抱一个,并且现场亲亲黄少。孩子们,今天也要好好学习哦,蓝莓私下问了小宇爸爸,小宇功课全A鸭。 [蓝雨电子竞技俱乐部秒拍视频]


视频里的小男孩叫喻宇,父母是G市本地人,两人都是十一年荣耀粉,在游戏里一同加入蓝溪阁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后来得知双方同城后面基,一啪即合就有了爱的结晶。直播里面没有提到的这些细节,是喻文州抱着小宇退场的时候黄少天给问出来的。

而官博放出来的这段视频,就是直播上面没有放出的退场片段,出赛的六名蓝雨主力选手,不配有姓名的郑轩,徐景熙,宋晓走在前头先行离开,相对落在后面的四人才是拍摄重点。


小卢替小宇抱着一袋子蓝雨送出的纪念品走在最后,喻文州稳稳地抱着脸上粘着蓝雨图贴的小男孩,脸上带着亲切的笑,目光看向肩并肩跟自己走在一起的副队黄少天,黄少天则是拿着自己的围巾给自家队长怀里的孩子仔细地打上,嘴上一连气问了好几个问题,而孩子十分机灵伶牙俐齿地全跟着答上,逗得黄少天乐呵呵的。


从直播而来的粉丝表示都要转为母亲粉了,我庙果然就是到处捡孩子的战队,还越捡越小,然后主动在官博下面留下自己的个人信息,年龄,所在城市,争取早日配对成功,为庙里多增添小粉丝,瞬间这层回复成为了大型相亲现场。


下一层,就是有粉丝感慨,原来粉蓝雨已经那么多年了,按时间推算,小宇父母面基的时候,蓝雨的未来才只有小宇现在这般大,而那个时候,剑与诅咒才出道。转眼间,剑与诅咒已开始抱着初代老粉的孩子了,电子竞技,青春与时光都不堪一击。


可是,剑与诅咒还在一起啊。


瞬间,蓝雨超话因为这个回复沦为了大型煽情现场。什么情人总分分合合,剑与诅咒却越爱越深。我庙剑与诅咒,破七年之痒,行十年之约,走一辈之诺。是什么神仙真爱啊。粉随正主,所以长情。


大概是,全国降温使人多愁善感吧。


所谓粉随正主,思维跳脱还活泼,没过多久,有条回复就引起新一轮话题了。

看那喻队抱孩子的姿势,肯定是联盟第一代老父亲了。

哦?老父亲?你把药家老王放哪了?

老王带孩子的时候,喻队自己还是个孩子呢。

呵,你以为咱们烦烦是谁带出来的?

……

所以,你们到底是粉是黑啊……


今天,庙药也是继续相爱相杀呢。


言归正传,赛后的粉丝互动以后,卢瀚文的人设就高大起来了。小卢啊,你已经是个哥哥了,你的小粉丝已经坐在蓝雨的基石的手臂上说最爱你,是时候撑起蓝雨了。

当然,这只是个正经的说法,粉丝们其实更俏皮地表达,噢亲爱的,天下父母有了二胎后都会疼小的比较多,你就跟在后面拎包吧。亲妈粉不过两秒就去关爱小的那个,也是很真实了。


不过呢,真正的真实怪登场后,庙粉才意识到严重性:这么可爱的,又是蓝孩子,还是蓝孩子,总是蓝孩子!

庙粉一片沉默。

妹纸会有的,日子会好起来的。只要一楼相亲成功,会努力制造妹纸送进庙里的。

戏精庙粉表面努力给蓝雨送妹纸,私底下从同人文到同人图无一不是想方设法从正副队入手解决一下二胎要妹妹的问题。



蓝莓早就打入了蓝雨应援团核心群,吃着奶油草莓看各路骨灰粉讨论明年蓝雨有妹纸的可能性。想想自己作为俱乐部后勤主力,比起扫地僧的跟拍们能获得的一手资料可不在话下,自然要给粉丝多爆点料,发点跨年福利的,于是给黄·世界第一剑客·烦烦摇了小窗。


我:黄少,咱们明年会有妹纸嘛

黄·世界第一剑客·烦烦:有啊有啊有啊

黄·世界第一剑客·烦烦:蓝莓你就是呀

黄·世界第一剑客·烦烦:是要过来跟咱们一起跨年不,下本不,来来来,过十二点刷新次数


嗷,黄少,你这样是泡不到妹纸的。

蓝莓心好累。

哪有男神约妹纸跨年是打游戏去的,给黄少扣掉一分好了,只剩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分了哼。


我:粉丝们都在关注蓝雨明年会不会有妹纸选手

黄·世界第一剑客·烦烦:这个啊

黄·世界第一剑客·烦烦:之前有跟经理讨论过,貌似有初选,决定权在队长

黄·世界第一剑客·烦烦:我帮你问问


黄少天其实知道蓝雨那名青训营的女选手的数据都不算很好,按喻文州的意思就没打算收的,这么回复蓝莓算是既不负蓝莓所问,也先去请示一下队长能不能将这个决定性消息放出去。

他去到休息室找人时,小卢正当着喻文州的面被其他前辈们调侃,闹哄哄地起哄说小卢被二胎要了队长爱的抱抱,未来之星的位置不保了。

卢瀚文可不是高英杰那种羞涩宝宝,他面对众人嘻哈打闹一点不慌甚至还有点那么蓝雨东宫太子的霸气,哗地站起来朝陪大家一起开玩笑的喻队长跑去,半蹲下摊开双手:队长抱抱!

行!

喻文州十分欣赏卢瀚文的这种反应,不愧是黄少天挑出来的孩子。俯下身子回小卢一个熊抱,东宫太子地位实锤了,选手们,工作人员们乐呵成一团,整个蓝雨其乐融融,跟拍立刻开机,不忘职责。


黄少天站在门口看大家闹成一团,卢瀚文还装孩子装得不亦乐乎,抱着喻文州窝在沙发里就不撒手了,有些没反应过来这是啥情况,不是说今晚组队刷副跨年么,蓝莓又怎么回事,刚才还小窗他的,居然现在跟大家一起在休息室?

“哎哎哎,队长说的零点刷副呢,大家全在这儿呀,郑轩你说的去拿奶茶的,奶呢?茶呢?”


同在休息室的蓝莓有些心虚,毕竟小料消息不敢问喻队还小敲副队长,现在正宫娘娘找上门来了。可是蓝莓是谁,蓝莓能在庙里混得风生水起,自然有两把刷子。

“喻队,我看今天你抱了两个孩子,现在黄少吃醋了。”

“谁说的,抱孩子而已,小卢过来,我抱抱,”黄少天笑着跟大家一起开玩笑,正准备过去沙发抢孩子,转念一想,“不对,我干嘛要吃醋,幼不幼稚,不就是抱了个孩子嘛。”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若有所思地笑了:“对啊,少天怎么会想要抱孩子呢。”

黄少天叉腰,笑看一群凡人:“就是,你们看,只有队长懂我,不像你们那么幼稚,谁成天想要抱孩子哦。”

“嗯,少天,”喻文州配合地看着自家那个龇着小虎牙得意洋洋,有队长撑腰就像个小孩子似的副队,张开双手,“过来,队长抱抱你。”


唰的,黄少天脸就红了。

跟拍看了一眼镜头,完美。




END.

-------------------------------------------------------------------

*喻文州:对啊,不想抱孩子,那就是想抱我咯?

*关键词:队长抱抱


祝大家元旦快乐!

祝2019新年快乐!

2018年最后一篇喻黄产出~还是那么爱他们❤

2019年继续爱(づ ̄ 3 ̄)づ❤

评论(6)
热度(6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