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喻黄】Need flag need love

*No flag no love


喻文州发现最近黄少天看手机的频率高了,而且会沉迷到常看着看着就傻笑。

黄少天也没藏着掖着,当着他的面,坐车看,吃饭看,集体休息时看,走路也在看。喻文州隔三差五提醒他两句,注意保护眼睛,注意坐姿,小心颈椎,看路,但得到的只是敷衍的几句嗯嗯啊啊好的知道了听到了是的没问题。

啧,喻文州等了半天的应答都没听到一声队长,故意引着他跨台阶。


啊!

黄少天如预期般被绊了一下一个踉跄往前扑到喻文州的背上。

走在两人前面的卢瀚文听到黄少天的叫声迅速回头那刻,好像看到自己的队长嘴角上扬了,一闪而过的微笑啊。

应该是看错了吧?


有没有摔着?

没有没有。


黄少天抬头看喻文州笑眯眯地盯着他手里的手机,立刻把手机揣回兜里,嘴上噼里啪啦一通夸,企图蒙混过去。


还好队长走在我前面,不然我真摔下路脸朝下就破相了,队长被我撞了一下还好吧?

我有看路的。

我没看路,队长在我前面,我很有安全感啊,跟着走就好了。


喻文州顿了顿,这么信我?

正巧发现两人没跟上回头想唤两人的卢瀚文又看见自家队长在笑了,这次笑得很开。

算了,不等了,我自己吃饭去,不然要饱了。

卢瀚文拔腿就跑。


事实证明,卢瀚文先跑了是对的。

当他在饭堂吃了一半的时候,才看到黄少天低头一手滑着手机,一手挽着喻文州手臂慢悠悠地走进来。

幽怨的小眼神盯着两人。

喻队宠黄少都宠成什么样儿了,我还没成年的好么,小姐姐们不一整天提醒你俩注意点儿我还小么,你们整天刷论坛刷消息都没看见么,你们都不关心我一下。

黄少就只知道看手机,喻队就只知道看黄少,哼。

卢瀚文越想越心塞,一边扒饭一边掏出手机。

流云:小别前辈在么,一会我们上JJC吧?


喻文州的确没接收到蓝雨未来之星的幽怨小眼神,他正盯着黄少天侧脸看。

忘了,饭堂,有台阶。


卧槽?队长?

差点俩人一起摔个扑街,还是黄少天反应更快,一手捞起喻文州,倒是差点把手机先甩了出去。


你俩不是打算在饭堂门口拜天地吧?

后厨大叔干完活,正出来抽根烟,就看见门口的俩人随口调侃一下。


拜把子呢,饿了,脚软,队长我们快走吧,大叔烟都抽完了看来菜已经出完了,再不赶等会什么都没得吃啦。

黄少天大声嚷嚷,跑进饭堂。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笑笑。



喻文州不是不知道黄少天在刷什么。

一开始他以为黄少天像往常一样看看粉丝的私信挑着,或者潜进自己的粉丝群偶尔空降一下宠粉,再或者上官博评论点赞之类的。

结果,他是去看别人秀恩爱去了。

不仅看,还看上瘾了。

恩爱自己秀不好么,看别人的做什么。


网恋半年多的对象竟然是男的。

少天什么时候喜欢看这种东西了?

喻文州打完饭,边吃边聊,纯然忘记自己以前跟黄少天说的食不言寝不语。


这楼主跟小狼狗可甜了。一开始这楼主就使劲说自己不会接受,不会弯,插遍全身旗子哈哈。我还在爬楼追着呢,听说现在俩人都初步稳定下来了,没那么多时间刷,不过我快赶上进度了。

黄少天边吃边给喻文州说,还特别乐呵的那种。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脸羡慕地说着别人网恋的故事,没听错的话,主角应该两个都是男的吧。

怎么,少天觉得楼主在立flag?


黄少天把自己盘子里的白斩鸡夹到喻文州的盘子里,再从喻文州的盘子里顺走一块酸酸甜甜的咕噜肉。

对啊,肯定插旗,如果真的是直男,早就把对方删了,怎么可能还留着。再者,明知道对方的心意,对方的目的,对方无时无刻想着要上他,他难道就不反感么,更应该保持距离断绝联系的,怎么可能一而再再而三地由得对方缠着,而且,这楼主自己明明就在撩人家,插旗插得很愉快。


不要跟着网友一起脑洞,你们不是当事人。

当局者迷啊,队长,你说说看,要是没点儿意思,哪个直男会喜欢把这种事情拿出来说,分明就是秀恩爱,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很诚实地反馈了自己的心意甚至还有点期待,越是期待,插旗插得越顺溜。


是么?

喻文州笑笑,盯着黄少天边吃边说,也不提等会有个官方节目要过来取材。


等黄少天吃完,取材团队也到了。

吃饱喝足的黄少天懒懒地伸个腰,衣服拉起大半截,刚好已经开拍。

喻文州在一旁旁若无人地给黄少天拉衣服,调整麦克风位置。

黄少天看喻文州凑过来给他整理,他也伸手去拨喻文州的刘海,给喻文州压了压头发。

采访主持人很懂,说着你们两个这么g a y,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黄少天想都没想,直接否认三连。

说什么呢,别瞎说,我跟队长只是好搭档好朋友好兄弟,没有的事别乱传啊。平常我们也互相整理衣服裤子什么啊,出去比赛也要经常睡在一起,这都很正常的,不是大家想的那种情况,什么事都没发生。当然,我们感情好是必须滴,是吧队长?


镜头拉近喻文州的脸。

喻文州笑笑,笑得意味深长。

少天,别急着立flag。



END.

=========================================

*梗源于最近的一个帖子,扒皮吧的清川

*关键词:flag


个人觉得,那些旗子,插上去就像在告诉对方,其实我心里有你。


评论(3)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