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喻黄】诅咒与祝福

*日常系列

*私设有

*诅咒与祝福的浪漫


荣耀万圣节全区跨服活动排行榜诅咒榜第一:国服神之领域夜雨声烦

荣耀万圣节全区跨服活动排行榜祝福榜第一:国服神之领域索克萨尔


自荣耀首届世邀赛开始后,荣耀的关注度在全球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热浪,从比赛直播到游戏周边,话题从未停止。荣耀不仅唤起了老玩家十年青春的回忆,还吸引了许多年轻又满怀热血的新玩家。


荣耀官方就着热度趁胜追击,比赛过后一波又一波属于中国的夺冠奖励推出后,游戏总公司的策划搞了个大项目——万圣节的诅咒与祝福。


这是荣耀总公司推出的首个全球跨服的总项目,满足了许许多多想要跨服与自己喜欢的账号合影上榜的梦想。在万圣节活动期间,所有区服有个共同的排行榜展示。玩家们各自在完成日常任务,打副本,打竞技场等等的游戏内容后,会获得相应万圣节活动的南瓜碎片,这些碎片可以合成南瓜,南瓜砸开会得到一定的蜡烛祝福。当然,南瓜砸开并不一定成功,有一定的概率是什么都没有,又或者,非常不幸的非酋玩家们,会被一群蝙蝠扑面,得到对应的诅咒值。


而非酋到一定程度,首日诅咒值就以高比例远远甩开其他服区的国服两位神级账号,惊得连游戏公司的总策划人都亲自出来发博澄清,自己并没有做任何手脚并没有针对任何区服,并且活动没有bug,没有bug,没有bug,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两个属于国服被诅咒的神级账号正在竞技场里拼得天昏地暗。



夜雨声烦:MD!又是一堆蝙蝠!叶不修你跑什么!决战到天亮!老子送你上榜首!


君莫笑砸了二十几个南瓜,抱着几十根蜡烛就从诅咒榜第二降下一个排位,刚好比王不留行低一个诅咒值。


君莫笑:睡了,年纪大不能熬夜  /点烟


夜雨声烦:我靠你大爷的!抱了我的蜡烛就想跑,睡你麻痹起来战!


君莫笑:你找隔壁老王去


十分钟后


王不留行:你管管黄少天


索克萨尔:王队现在第二位呢,是怕赶上少天么^_^


王杰希心里有句MMP,但换个角度想,他应该没有黄少天脸黑,打打无妨,说不定能掉下去让君莫笑上来。


一个小时后,世界频道出现了两条让修仙玩家们笑出猪声的消息。


【玩家「王不留行」砸开24个南瓜不幸获得80点诅咒值,稳居全球诅咒榜第二】

【玩家「夜雨声烦」砸开25个南瓜不幸获得100点诅咒值,稳居全球诅咒榜榜首】


王杰希&黄少天:……


游戏策划:……


两分钟后,民间大神转发并翻译了官方策划十分真挚诚恳的发言:再次澄清,我们并没有对中国区服的诅咒概率做安排,并且我个人十分喜欢剑客夜雨声烦,如果可以,我个人愿意给他点上9999根祝福蜡烛 [满屏的蜡烛.JPG]



给夜雨大神点蜡

庙药大战,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深夜药庙相爱相杀

心疼我们烦烦

I love Yeyushengfan!❤

官方认证的给夜雨声烦点蜡行动走起

黄少哭晕在喻队怀里

尼玛,蓝溪阁跟中草堂都掉出帮派祝福榜首页了

给黄少点蜡

给世界第一剑客点蜡

我们一起数一下夜雨声烦背后多少只小魂吧

王不留行后面跟着一堆背后灵特别带感有木有

粉上自带鬼魂的王队了

真正意义上的剑之所指,诅咒必将如影随形,生动形象了有木有

……



喻文州进入黄少天的房间的时候,看到他正在用脸跟键盘solo。

喻文州走过去揉了揉他的脖子,有些好笑地看着世界频道出现的一条条玩家的留言。


“少天粉丝真多,都在世界频道给你祝福。”

“队长,你这样并不能安慰到我。”

黄少天依旧埋头在键盘上,扭过脖子侧着脸无力地吐槽喻文州。

“诅咒的概率那么低,少天能在榜首,一定程度上说明很厉害啊。”

黄少天默默地看了他一眼,伸手去摸鼠标,点开跨服祝福榜,索克萨尔就在首页中间。

“队长,你这样好没有说服力啊。”

喻文州看着索克萨尔灭神的诅咒周围围了一圈的蜡烛,改去捏了捏黄少天的手心。

“那我要怎样才能安慰到少天呢?”

黄少天一听来劲了,立刻从键盘上面弹起来。

“我们来PK吧。”

喻文州看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半夜两点多,再看看眼前精神十足的人哭笑不得地说:“就一场,一场就睡。”

“好,就一场,就一场。”

黄少天立刻去喻文州房间把他的电竞椅拉过来,喻文州也轻车熟路地打开一旁的备用机上号。



半个小时后,世界频道又出现两条让已经飞仙的玩家们炸锅的消息。



【玩家「索克萨尔」砸开9个南瓜幸运暴击获得9999点祝福值,恭喜登顶全球祝福榜榜首】

【玩家「夜雨声烦」砸开9个南瓜不幸获得1点诅咒值,稳居全球诅咒榜榜首】



XSWL喻黄这是双修什么神功

卧槽,喻队开挂了?!

出大事啦~官方蜡烛送错号啦!

66666666666666

官方蜡烛点错人了吧?

蓝溪阁因为喻队一人的暴击祝福瞬间上榜首啊卧槽

祝贺蓝溪阁上榜首

玩毛线啊,一人暴击直接带全公会上榜首

昨天美服暴击的6666祝福榜首位置还没坐稳

美服的守护天使哭瞎hhhhh

说好的被诅咒的国服呢

喻锦鲤都暴击9999了,黄非酋还是诅咒值

刚才说哭晕在喻队怀里的黄少现在是不是要跟喻队绝交啊

合影合影!围堵索克萨尔合影!

索克萨尔一身火种,夜雨声烦一群鬼魂2333333

坐等夜雨声烦不幸暴击6666个诅咒值

……



黄少天进浴室洗了一把脸出来,喻文州正在回复蓝溪阁的群内消息。


黄少天问:“大家怎么还没睡啊,不是轮班值守就行了嘛,在线人数还那么多啊,队长,我们蓝溪阁什么时候安排那么多守夜的,大家也太辛苦了。”


喻文州慢悠悠地打字,谢过大家的恭贺,并嘱咐让玩家们早点休息。


这个万圣节活动奖励按排名给,分个人的以及公会的,其中个人的只是很小的时限特效福利,公会的才是永久的大量的材料奖励,所以各大公会都在极力地拉拢新人,而玩家们也会为了充满期待的个人的神秘奖励去努力上榜。

神级账号装备好,输出伤害跟承受伤害都高,通过竞技场,副本等等打出来的碎片会比一般玩家高出许多,更别说是神级账号之间的对战了。可能三五个普通玩家一整天做满所有任务次数获得的碎片加起来,都没有一个神级账号一场竞技场对决获得的碎片要多。因此神级账号在段时间内可以稍稍地影响公会的排名,而索克萨尔这样的欧气超级暴击只要没有夜雨声烦的超级非酋出的诅咒值拉低,就能让蓝溪阁在榜首挂上个十来小时。


“蓝溪阁现在涌进不少新手,他们得带一带。”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侧脸想了一下:“队长,你该不会是早就预料到会有这样的情况了吧?”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没呢,少天被蝙蝠扑脸那么多次我也很苦恼的。”


“我又不是说这个,”黄少天龇了一下小虎牙,甩掉拖鞋爬上床,“这么晚还来找我,原来只是为了蓝溪阁。”


“谁说的?”喻文州关上电脑,回头看抱着被子在床上看他的人,两人的目光不意外地撞上,“我还以为少天那么晚不睡,上了诅咒榜第一心情不好,就是等我来,原来只是为了蓝溪阁上榜。”


黄少天锤了两下被子:“当然为了蓝溪阁!”


喻文州又轻笑一下,走到门口:“真的只是为了蓝溪阁?”


黄少天甩开被子,跳下床,三两步蹦到喻文州面前,拉起喻文州的右手,翻过掌心,亲了下去。


“当然不止,睡前我还要吸一下这欧气。”


喻文州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又蹦回床上去,还直接拉过被子盖头。


“少天还真是……”


“队长帮我关灯带上门哈,”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晚安。”


啪。


黄少天听见灯被关掉的声音,接着是门上锁的声音。推开被子呼了一口气。


“少天,”黑暗中一个带着笑意且感性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欧气不是这么吸的,要这么吸。”




之后活动一直进行地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玩家慕名而来加入蓝溪阁。

也很多调侃粉到深处自然黑的黄粉无情嘲笑夜雨声烦在诅咒榜首无人撼动的地位,喻黄粉更是脑补了许许多多的相爱相杀剧本,尝试了许多不同的架空梗,素材到手,创作层出不穷。


直到,活动结束,官方下发了可观的公会排行奖励,并且,放出了个人奖励的宣传视频。

个人奖励其实只是绝版的时限特效,并且所有玩家都可以寻找自己喜欢的玩家合影,跨服的都可以,只要搜索对应的区服账号,就能快速去到活动内容的系统里面与喜欢的玩家互动。

诅咒值爆满的玩家身后会根据对应的诅咒值出现相应的可爱小幽灵,祝福值攒得多的,身后则相应跟着金灿灿的光球。


这个时限特效隐藏的彩蛋让玩家们特别有新鲜感,比如祝福值爆满的两个玩家站到一定范围内,就会从天而降超级光圈,诅咒值玩家凑一起就会聚出一个巨大的黑影扑向其他周边的玩家。

有玩家问,祝福跟诅咒的凑一起会怎样?


官方回应,我们没有对这个情况设定唯一效果,随机产生,供玩家们尝试,我们将收集出最具和谐效果的一对玩家作为这次活动的纪念。


于是玩家们热衷尝试不同的效果,站位的远近,诅咒值跟祝福值的比例对应,都不同程度地影响了合成效果。

有的只出现祝福效果,那可能是诅咒榜玩家诅咒太低,祝福榜玩家祝福值太高,也有可能是因为站位不对,玩家做出拉手动作的话,效果又会改变。

有的只出现诅咒效果,只有大影子,光被扑灭了。

而在韩服,一个超级粉丝玩家就跟一个神级账号卡试出了狗粮效果,粉丝玩家是女账号卡,诅咒小鬼魂飞向电竞选手的身后抱起小光球,一个一个小鬼魂都这么做,抱起光球后在一定范围内绕着两人飞。


录屏一出,全球玩家被狗粮塞满,单身的玩家都指着日历喊:尼玛,今天是光棍节啊!


官方回应,只要有爱,你们可以把光棍节变成情节人。



第二天,官方公布了这次荣耀万圣节诅咒与祝福的活动最具和谐效果的一对玩家——夜雨声烦与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站在索克萨尔身前呈骑士般的姿态,光在夜雨声烦的身上,影在索克萨尔身后。



国服玩家一片惊呼:

这有什么效果么?这不就是平常的剑与诅咒么?

我读书少,官方不要拿日常来骗我

策划喜欢夜雨声烦也不带这样走开门的呀

这中间有什么PY交易

客观问一句不是韩服那对最好么,公认狗粮制造机榜首

谢谢官方爱我们国服

喻黄或成最大赢家?

这是官方盖戳?

我爬墙发现英服十分支持啊是怎么回事

欧美那边都是很激动的,一直表白我们索夜,怎么就国服反而不满自家的呢

通病,人家都觉得你们好,你们还得矫情挑自己人毛病

……


官方:你能分清,他们谁是祝福,谁是诅咒?


粉丝们恍然大悟。

诅咒榜榜首的是夜雨声烦,影却在索克萨尔身后。祝福榜榜首的是索克萨尔,但散着光的却是夜雨声烦。



光与影,剑与诅咒,诅咒与祝福

天啊,突然觉得这两人融为一体

这俩账号卡居然有种无形的羁绊啊

莫名感动怎么破

真香

所以真实的非酋其实是欧皇?

哪里有影,哪里就有光

哪里有索克萨尔,哪里就有夜雨声烦

反之亦然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光与影的浪漫

诅咒与祝福的浪漫

共生关系

尼玛,突然间被你们说得好高的境界啊

官方境界好高

所以那9999蜡烛真的没有点错卡?



黄少天趴在床上用手机刷热搜,嘴里碎碎念:哪里是什么高境界,不过是我吸了欧气罢了




END.

----------------------------------------------------------------

喻文州:少天,你会不会吸欧气啊

黄少天:不会

喻文州:^_^那我教你啊

黄少天:唔,你那叫灌欧气,话说,难道不是你一直在吸我么



关键词:欧气

评论(5)
热度(6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