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喻黄】不和

*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

*私设有



电竞赞助需要盈利,盈利需要商机,商机需要话题,话题就找蓝雨。

「连续三轮黄少天都没有首发,队内是出现了什么不和么?」

「流云被单杀是暴露了选手经验不足还是水平不佳呢?」

「索克萨尔在团赛中并没有打出足够伤害就被击杀,喻队能给我们分析一下当时的情况么?」

「喻队都说那是战术安排,但这个安排明显看出大家都配合得不协调,近几年蓝雨都没出现这样的状态啊。」

……

咄咄逼人。

蓝雨经理不是很懂官方的意思,明明蓝雨赢了,这几个新来的记者是要干啥,也不提前知会一声。

官方特派心虚地看了眼蓝雨经理低下头。

“你们这是要搞事啊。”

蓝雨经理就没想让几个孩子在上面让记者们生吞活剥,这都赢了还不让人去庆功吃饭,真是看蓝雨好说话是吧,朝喻文州使眼色准备让大家撤了。

官方特派一看就急了,连忙拦住,好说歹说稳住了局面,不过喻文州倒是过来了。

“看到那两家频频提问的新记者没有,即将添加的两个大品牌赞助,八强赛的场地他们会提供大量AR技术上的资金支持,怎么也得给面子,还有门口那些零食赠品就是他们家带来的。但,他们请来的记者是娱圈的,喜欢揣摩观众跟读者口味写东西,你们懂的。”

蓝雨经理一脸表示:我不是很想懂。

对方继续暗示:“最近蓝雨内部互动都挺少的,而且黄少天上场次数也少了,看习惯了剑与诅咒的人都有些猜测……”顿了顿,“喻文州跟黄少天不和?”

蓝雨经理眼皮都懒得抬了,说是说赞助,其实掺杂着投资的合作方最难搞了,又不懂电竞,但总想着从电竞里捞一笔。

“我们小喻跟少天哪里不和了,他们想看也得有根据啊,你们这样搞粉丝哪里会买账……”

“这个布丁是他们家的?”

后台的桌子上摆着一些甜品零食之类的,方便贵宾食用,喻文州拿起一杯精致的小布丁。

“呃,是的。”

“少天很喜欢。”

喻文州看向蓝雨经理笑了笑,然后带着那杯布丁走回受访席。

正准备谴责自家孩子叕到处秀别人一脸的时候,蓝雨经理突然反应过来喻文州的意思:咱家还没有甜品赞助呢。

愉快地勾起对方的肩膀往里走。

“兄弟,我们谈谈……”

官方特派有种不好的预感。


因为喻文州的离开,记者们集火了卢瀚文,好些问题都由黄少接了。但黄少天也自顾不暇,要是黄少天一开口,大家马上就想从他那里听他跟喻文州的矛盾。

喻文州刚上来,又听到记者追问卢瀚文:“卢瀚文就没有什么想说了么。”

“有。”卢瀚文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喻文州,实诚地说:“我饿了。”

“……”

台下采访的好些记者都崩不住笑了出来,有好些其实跟蓝雨打交道好几年的记者都找到状态了,这个才是熟悉的蓝雨的节奏啊。

喻文州越过黄少天把手里的布丁递过去,示意卢瀚文吃了。

黄少天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喜欢的布丁在眼前飘过,扭头幽怨地看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忍着笑避开了黄少天的视线。

黄少天稍稍仰后,离麦克风远了一点,喻文州也跟着后仰。

“我的呢?”

“只有一杯。”

“……”

这两人小声逼逼还是被收进了麦克风。一旁已经撕开封口舔着布丁悄悄盯正副队悄悄话的小卢被录像拉了一个特写。

“我就说了,我们不合。”

没有布丁吃的黄少天率先拉过麦克风,表明跟喻文州绝交吃一个布丁的时间的态度,开启了记者期待的模式。

“我跟喻文州的不合,说来话长,那追溯到很远的时候。”

下面几个生面孔的记者开始提起精神了,而好些熟悉蓝雨的老记者们都开始笑了,黄少天这个表情,他们再熟悉不过了,不知道是好笑还是无奈。

“具体是什么时候呢?你们不和,以前就有说你们刚进战队就彼此不和了,是那个时候么?”

“比那个时候还远,在我们出生的时候就注定了我们不合!”

黄少天越说越激动。

“呃……从出生就不和,怎么说?”

黄少天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星座书上说我们不合!”

“噗!”

不仅仅是记者,台前幕后听到黄少天这个一本正经的回答都不禁笑出声。

“这个没什么好笑的,歌不都唱——*星座书上说我们不合,金牛座的我配不上你的好……”

“你狮子座。”喻文州提醒了一句。

“哦对,我狮子座,我狮子座配不上他水瓶座,不过我们的故事星座书又怎么写得清楚呢对不对。小卢别笑了,吃你的布丁,布丁好吃么?”

“好次。”

台下又是一阵发笑。

“少天,你的不合不是他们的不和。”

喻文州微笑着转向各位记者。

“其实平常我跟少天意见挺多不同的,比如在指导瀚文方面,他主张严厉,我就比较宽松一点,但一到实行起来,他都随瀚文开心,特别宠他,所以黑脸只能我来当了。回头说他,他又跟我闹,非说他管得严,我管得松。在这点上,我跟少天是挺大不和的。”

台下的记者:……

吃完布丁一脸茫然的卢瀚文:……

“队长,明明你宠小卢比较多啊,你看,你都特地下去给他拿个布丁上来,明明私下说好了采访要严肃认真的,带小卢上来多接受一下正式的采访,感受一下官方采访的气氛。”

“我想提问一下卢瀚文,你正副队谁比较宠你呢?”

一个跟蓝雨关系不错的记者笑着提问。

卢瀚文拒绝接受麦克风:不关我的事,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想下班。

“我们瀚文饿了,相信各位记者们应该也有同样的感觉,那我们抓紧时间做最后一次提问吧。”官方特派适时出面。

“那我最后提问一下正副队,就是平常很多的意见不合的问题怎么解决的?我看观众们,粉丝们都很好奇最近蓝雨正副队的状态,是不是因为一些意见不合没有充分解决而调整了一些比赛战术?”

最后这个提问的是十分中肯的老记者了,多年采访蓝雨积累了不少经验,想引导蓝雨正副队说出自己想要的内容,得用适合的方式。而且,电竞粉丝,蓝雨庙粉,比起撕/逼,更喜欢看两人的互动,庸俗一点说,就是更喜欢看队员发糖。

“唔,怎么解决……好像我们也没深究过这个问题。”黄少天看向喻文州。

“自然而然就解决了。”喻文州回望黄少天。

录像拉近,给两人对视特写。

“自然而然解决?能具体说说么?”

“比如队长之前给狗狗取名字,就喊它大黄,我特别有意见,他说叫大黄好养活,不讲究,很亲切,就成天在我面前喊大黄大黄的,我有时候分不清他是不是在喊我……关键是,那只是可爱的小柯基好么,喊人家大黄多掉价啊,这点我特地去查过星座书,水瓶脑的逻辑思维我理解不了。”

“少天不也给人家起名亲亲么。”

“我为什么要给它取名亲亲!”

“因为你喜欢用宝宝金水洗澡,也喜欢给它用,一边给它洗澡一边念广告词,念着念着就喊它亲亲了,它也听。”

台下:……

“咳,那后来怎么自然而然了?”秉承着记者的职业素养,去掉那些为什么你知道黄少天用宝宝金水洗澡,你们能不能别秀了的脑内循环,认真地提问。

“后来想想队长想的也有道理,大黄挺好养活的,比起人家的那些娇生惯养的,大黄很听话懂事,臀也比别人家的孩子好看,它一闹脾气我就喊它大黄它就乖了。”

“少天叫它亲亲也挺可爱的,特别粘人。”

台下:这句话怎么好像有歧义,是谁可爱?是谁粘人?

“嗯,所以自然而然就是指慢慢都会觉得对方有道理,还不错,都可以。当然,队长的决策就从来没错过,总是有先见之明,替我们考虑了很多。队长他……哦哦,结束了嘛?可以吃饭了嘛?谢谢,辛苦了辛苦了,辛苦大家了。小卢走啦,别发呆了。”

一场漫长的采访终于在熟悉的节奏中结束了。

采访视频放出来后,又引起了一阵疯狂的吐槽,一段时间没吃到粮以为喻黄凉了的嗑糖党们欢天喜地。

娱圈记者们长篇大论写了几章喻黄不对付的文,从天生性格不合到争吵不了了之分析得条条是道,有理有据,胡说八道,结果最后发现,根本没有引起什么反响关注,连水花都溅不起来。

思索了混进庙粉聚集地,收了几份当然采访的沙雕表情包,若有所思退出来。

默默将本来的文章稍稍修改了标题跟风向:

「官宣:蓝雨正副队无形秀专场」

「蓝雨正副队揭秘星座运势:说不合都是骗人的」

「震惊!蓝雨副队向队长要亲亲……」

「一杯布丁引发的教育问题」




END.

——————————————————————————————

*歌:《星座书上》许嵩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很多零食商自动找上蓝雨求代言,送赞助

*喻黄深夜六十分关键词大乱斗:亲亲与大黄,一杯布丁,狮子座,水瓶脑,星座运势都是骗人的


评论(6)
热度(5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