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喻黄】蓝雨是个成熟的官博

*日常系列

*私设有

*喻文州是个连体能测试都在及格边缘试探的大佬



蓝雨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个成熟的官博,播放蓝雨战队日常风雨无阻,从不间断,拍摄跟后期更是全年无休,早已修炼成仙,肝出顿顿体恤民情百万后期的骚操作,是继蓝雨食堂后又是一个发扬光大的联盟第一后勤团队。


所以说,蓝雨活粉多是有原因的。连粉丝都想不到官博就今天会放什么日♂常。


蓝雨电子竞技俱乐部_V:#庙不可言#  体能报告“喻文州这仰卧起坐做不起来,腰不好啊!”黄少天有话要说:哔—— [蓝雨电子竞技俱乐部秒拍视频]


摄影师角度刁钻,偏偏是从仰面躺着的喻文州正上方俯视下去,镜头内一贯佛系笑的蓝雨基石正气喘吁吁从瑜伽垫上挣扎起身,双手抱头卯足力气艰难地将后脑勺抬起。


“还有十秒,队长加油啊,最后两个了”


蓝雨的未来不在镜头内,但作为一个合格的庙粉,凭声辨人是基本技能。当然,还有一些特殊技能,比如凭手识人。


镜头由上而下移动,画面停在喻文州腰以下的部位,那双摁在喻文州腿上的手,是黄少天的。一群暂停看手的手控党一本满足舔屏,或者默默截图放入收藏夹。


“嘘,我们假装没看到喻队作弊,他的腰都腾空了”


这插入画外蓝莓的声音,一片弹幕纷纷表白萌妹蓝莓。


蓝莓是蓝雨官博日常的负责人,极其稀有的蓝雨后勤团队中的妹纸,庙里出现的天然纯正的大眼小萌妹。起初压根没有粉丝相信官博君是个妹纸,直到第六赛季夺冠后,蓝莓意外地在联盟官方视频中露了脸,并被当届优秀的网友挖掘出来。经过三天两夜骨灰级蓝雨后援团的证实后,蓝雨的女厕是有用的这个梗,在电竞圈火了整整一个夏天。


“噢,给大家剧透,黄少一分钟65个无压力”


蓝莓在暗示什么,大家都懂,根正苗红的庙粉承包了整个热评,比如:

黄喻体位立显上下

这个战队有丶东♂西

今天,官博也是没有求生欲呢

[喻式微笑:少天的腰比较软.JPG]

官博,我求求你,做个纯洁的……噢,真香,求求你再给我多些日常吧

行了,黄少你不用解释的,我们懂   /滑稽脸


庙粉戏也是很多,最喜欢做那种嘴里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想看gaygay的蓝雨日常,其中男粉丝竟然还不少,在对比轮回的粉丝男女比例严重失衡下,蓝雨庙的男女粉持平是十分难得的。


黄少天:“平常都是队长给我按腿,我练习得比较多,因为队长说我的打法需要,对身体消耗比较大,所以我的训练量更大,自然能多做一些,队长为团队付出很多的……吧啦吧啦吧啦”


后期处理黄少天的这段话,前头直接加1.5倍速,还在背后用大大个红字计数“队长x1”“队长x2”“队长x3”,“以下省略八百字花式夸队长”后用音效给消音了。


男庙粉们又在日常感叹,蓝雨队内感情真好,这样的剑与诅咒就是初心,逝去了青春,但我们的蓝雨正副队的兄弟情只会更上一层楼。是的,这是字面上的感慨兄弟情深,蓝雨的基石与蓝雨的王牌的默契与亲密无间的感情,男人们有的时候会特别坚守这样的义气,就跟女生们莫名执着两个男人之间的暧昧互动一样。


喻文州:“那我的体能测试要及格,就拜托少天了。”

黄少天:“没问题!何止及格,要满分都行,队长帮了我那么多,晚上我去你房间吧”

视频END.

 


最后,大家都知道喻文州的体能测试成绩要在及格边缘徘徊了,就跟他的手速一样稳定得让人没有质疑,弹幕留下一片真诚的“喻队加油”“喻队会及格”“跟黄少一样支持你”的祝福。


嗯,这只能发几个字的弹幕怎么能表达出内心的狂喜跟激动呢,端庄典雅淑女地在评论区留下几个比心心的表情,又或者是期待下一期日常的不失礼貌的留言。


回头点开十几个喻黄后援团官群,轮番嗑几吨糖,于是大触们开始P图的P图,画画的去搬板子,写文的去开文档,剩下的去表白蓝莓跟官方去了,井然有序,团结一致。


就是有那么个老实人,放出了一张蓝雨健身房内的截图,里面有两架大型的顶配功能齐全的崭新的仰卧起坐辅助器,并发问:蓝雨健身房这两台机子坏了?


可惜啊,老实人评论得太晚,许多同人写手看到这条评论点赞的时候,都捞不动了,只能放在文梗里让大家看看,喻文州的套路有多深。




END.

--------------------------------------------------------------------


*仅供娱乐

*喻黄深夜六十分:体能检测

*成熟的粉丝其实很有分寸的,玩梗适度也爱玩梗,大部分都有戏精毛病,表面稳重成熟,背后个个深藏不漏是大触

*也许以后会继续写这种?


评论(10)
热度(8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