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黄少天
喻黄🍬制造机
🐠🐠🐠🐠🐠
站外转载请获授权

【正副队虐狗系列】关于副队们叫(起)床的那些事

*经理有话要说:副队,你们倒是把队长叫起来啊

*私设有  全员正副队喻黄周江韩张双鬼,隐藏的看官自己找彩蛋   大波大波的狗粮

*梗源于叶清大大录的黄少天叫♂床队长的铃声


星期天      10:10am

                              【替国家队倒时差小组】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黄少天叫队长起床铃声.mp3] 没想到你那么大还赖床

【风城烟雨】:哟,王队在怼蓝雨方面真是不遗余力啊

【鸾辂音尘】:噫,原来不是只有我们发现了耶

【沐雨橙风】:啊,重点不是那串mua么?

【感动中国好领队】:呵,得叫这个@夜雨声烦  那个还没起吧

【夜雨声烦】:干嘛干嘛干嘛,叶不修你是不是闲得慌,来PK啊,全国最不要脸领队。次次喊你都没空,这次自己送上门来了吧,来来,这次把你打到改名叫“臣要哭”。

【感动中国好领队】:想想我们的战绩,少天是打算给朕哭一场么

【百花缭乱】:什么铃声?

【逢山鬼泣】:什么铃声?

【夜雨声烦】:啧啧,王杰希啊,你是多寂寞无聊啊,我喊队长起床怎么了,谁家副队不喊队长起床的。你是不是羡慕嫉妒啊,来来,JJC走起,你赢了我考虑给你单独录一段闹铃,包你醒脑提神精力充沛。

【飞刀剑】:黄吵天,你队长每天起床一定生不如死吧

【鸾辂音尘】:我觉得黄少天前辈是没听那段音频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这录音的一定是个人才!

【逢山鬼泣】:哈哈哈,这录音很黄少天啊,叶秋又是什么情况?

【感动中国好领队】:与朕无关,职业选手自己送上门来的

【鸾辂音尘】:叶领队的用词很……

【沐雨橙风】:他前些天借走了我1T的宫廷剧硬盘,不说自己小叶子已经算不错了

【感动中国好领队】:沐橙,你变了

【一叶之秋】:这群怎么还在,喊队长起床有什么的 @无浪  今天喊队长起床了么?

【百花缭乱】:说起来,我们队长好像也……周日总不见吃早餐的

【无浪】:喊了,我一转身他又钻被窝去了

【石不转】:队长天快亮才睡的,通知下去,让大家今天自觉点,走廊上的都安静些 @百花缭乱

【鸾辂音尘】:啊啊啊!信息量好大!我要下楼跑圈!!!!!

【风城烟雨】:话说,小戴啊,你队长呢?

【鸾辂音尘】:唔……啊啊啊,我的队长也没起床!



                群主石不转将群更名为“让队长睡个好觉小组”



【感动中国好领队】:哟,老韩那家伙居然也会睡懒觉啊

【夜雨声烦】:睡晚点怎么了怎么了,老叶你要不要去霸图门口喊韩队起床啊,你不是在B市么,别怂啊。

【百花缭乱】:副队,为什么你会知道队长快天亮了才睡,你不是很早就睡了么

【一叶之秋】:最近都流行队长起不来?

【无浪】:是起了不出来

【一枪穿云】:啊……

【无浪】:小周,我不喊你,你别闷在被子里玩手机了,把头伸出来

【一叶之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无浪】:躲在被窝里笑是不是,要我进去掀被子么?

【风城烟雨】:喂喂,注意点,大白天的发什么狗粮

【逢山鬼泣】:@鬼刻  看看别人家的队长,我要申请回去躺

【夜雨声烦】:我们这里是正常的,蓝雨的优良传统,周日食堂连早餐都不用备,你看现在只有我一个在线,全部都在梦周公呢。难得放假嘛,大家放松点,爱护队长,人人有责,副队以身作则。

【王不留行】:对于你有这么高的觉悟表示怀疑

【石不转】:赞同黄少天

【无浪】:赞同黄少天前辈

【逢山鬼泣】:@鬼刻 看看别人家的副队,我要申请同等待遇

【鬼刻】:别喊了,人家是豪门战队,你得亲力亲为,乖~

【鸾辂音尘】:赞同黄少天前辈

【海无量】:赞同黄话唠

【逢山鬼泣】:……

【鬼刻】:那你睡吧,我自己去超市,用扛的我也把水果扛回来总行了吧

【逢山鬼泣】:我开玩笑的,他们这些队长都不懂疼副队的,我懂我懂,阿策我们一起走吧

【鸾辂音尘】:猝不及防的狗粮

【百花缭乱】:猝不及防的狗粮

【一枪穿云】:猝不及防的狗粮

【沐雨橙风】:猝不及防的狗粮

【海无量】:猝不及防的狗粮

【感动中国好领队】:小周同志,你好意思跟队形?

【流云】:@夜雨声烦  黄少黄少,你在哪里呀,我在你房间没看见你。

【飞刀剑】:小鬼,你们副队说你还在睡的

【流云】:小别前辈,我是饿醒的,出来找黄少没找着,黄少黄少你在哪 @夜雨声烦

【感动中国好领队】:小蝌蚪找妈妈

【海无量】:小鸡仔找母鸡

【百花缭乱】:饿醒的宝宝找奶喝?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们没半点文化,正经点,小卢还是个孩子。小卢啊,我房里床底的那个蓝色盒子里有吃的,随便拿,别吃太多,等队长起来了我们去吃大餐哈。吃完把房间门锁上,别让郑轩他们进去找。

【枪淋弹雨】:队友的爱呢,心好累

【灵魂语者】:黄少好偏心,不能有了孩子抛弃兄弟啊

【涛落沙明】:副队不告诉瀚文你在哪么?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脸疼么

【海无量】:蓝雨的全炸出来了

【流云】:可是黄少,你在哪呀,我来找你玩好不好,训练室锁门了,饭堂也没人,我好无聊哦,队长什么时候才能起床带我们出去玩呢

【感动中国好领队】: 赌两包黄鹤楼,少天在喻文州房里

【沐雨橙风】:噫,你不是喜欢少天的么?

【鸾辂音尘】:什么什么!

【百花缭乱】:原来如此,铃声里的那个叶秋是指叶领队啊

【逢山鬼泣】: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感动中国好领队】:沐橙啊,是什么让你有这种错觉的

【石不转】:帮蓝溪阁下本,半夜出没的新打法都是叶领队在带吧

【飞刀剑】:就是旁边每次都跟着一个剑客的那个神枪么,但剑客水平虽然不错,不过黄少天要是玩成那样就太次了点吧

【王不留行】:他或许是叶领队,但剑客肯定不是黄少天

【沐雨橙风】:这么说……啊,是那个角色带蓝字的剑客么

【石不转】:但有次黄少天是在里面的,队伍里有两个剑客,从头到尾狠着劲儿打还不敢吭声那个就是黄少天对吧。经常出现的那个小剑客一直追着他跑,还打着打着停下来,估计是找角度合影,那个小剑客应该是黄少天的粉,但打法不像是卢瀚文

【飞刀剑】:不是那个小鬼,那小鬼晚上补作业补着补着都睡着了

【感动中国好领队】:心脏杰,你都分析完了,还让哥说什么

【海无量】:我就说你怎么还跟兴欣杠上了,原来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夜雨声烦】:靠,你们怎么全炸出来了,平常不是都睡到午饭时间么。早知道你们这么不珍惜睡眠时间,我从一楼敲上去把你们全部喊起来加训,一个都逃不掉,而且还是没、有、早、餐!

【枪淋弹雨】:叶领队,黄少欠你两包烟,去找我们队长要吧

【涛落沙明】:黄少,你是不是忘了昨天经理说今天喝早茶,让队长组织他报销的

【灵魂语者】:所以我们昨晚都没吃宵夜,今天都饿醒的

【枪淋弹雨】:你看小卢都饿黄了,你还不叫队长起床么

【风城烟雨】:蓝雨这是要给我们直播喊队长起床了么

【无浪】:带队长前排围观 @一枪穿云

【石不转】:我们可以参考一下蓝雨的模式以便了解对手 @大漠孤烟

【鸾辂音尘】:队长队长,我决定先不写你的本子了,你可以好好睡觉@生灵灭

【逢山鬼泣】:带我阿策@鬼刻  围观别家赖床的队长

【海无量】:还是娘子军靠谱,我们苏队队长力MAX@沐雨橙风

【感动中国好领队】:说起来,也只有女队长们是特别有魄力的

【枪淋弹雨】:@王不留行  女队长,什么感觉?

【灵魂语者】:@王不留行  女队长,什么感觉?

【涛落沙明】:@王不留行  女队长,什么感觉?

【王不留行】:呵呵,我掐指一算,你们是要饿死的

【无浪】:其实我很好奇,喻队赖床是什么模式

【一枪穿云】:嗯,好奇

【感动中国好领队】:张新杰,韩文清有没有起床气

【百花缭乱】:队长平常不都是带着一脸起床气的样子么……

【涛落沙明】:我没喊过队长起床

【灵魂语者】:我也没有,平常队长都很准时出现,至于周末,我们起得更晚啊……

【枪淋弹雨】:……我不想说,压力山大

【鸾辂音尘】:这么一说,我很好奇啊

【百花缭乱】:是那种低气压型的?以前有个人也这样,没睡醒的时候特可怕

【流云】:我知道,队长不想起来的时候谁都喊不起来,黄少也不行

【感动中国好领队】:原来少天不行啊

【海无量】:嘿嘿,童言无忌啊

【无浪】:这个我倒是信的,小周不想起来的时候真的让人折腾得没脾气,不过他还是满可爱的,就是哄哄就好了

【一枪穿云】:没有折腾

【一叶之秋】:江波涛帮你推了很多采访跟拍摄你才能赖的啊

【一枪穿云】:一起睡啊

【鸾辂音尘】:y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

【逢山鬼泣】:是我理解的那个一起睡么?!

【感动中国好领队】:看不出来啊,小周平常话不多,一开口就能吓人一跳啊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让我也不要那么早起,好好休息?

【一枪穿云】:嗯 mua

【无浪】:好,可是我房间关空调了,小周这里能让半张床我躺一会?

【王不留行】:这样那样的话可以不用发上来的

【夜雨声烦】:叫不起来,队长纹丝不动。要不这样,你们先去吃,我等队长起来,你们给我们留点流沙包排骨凤爪蒸饺烧麦马蹄糕糯米鸡虾饺云吞炸奶椰汁西米露就行了。

【石不转】:十点半了,早茶这个点?

【感动中国好领队】:G市早茶开到下午两点的,周末大部分年轻人都是11点左右开吃

【沐雨橙风】:嘻嘻,看来你在G市适应得很好啊

【鸾辂音尘】:信息点很多,一下子我不知道该先关注哪一样。兴奋激动紧张刺激~

【无浪】:@夜雨声烦  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用那个铃声,说不定有效

【一枪穿云】:真人好

【无浪】:小周说得有理,但是喻队可能已经对黄少天前辈有抵抗力了,说不定对外来的声音会敏感,特别是后面那几个音

【风城烟雨】:主要就是后面那几个音

【沐雨橙风】:我的关注点就是后面那几个音,黄少天本人会这么说么

【流云】:哇,好像黄少会说的,不过黄少后面这样muamuamua是要让队长上天的啊

【飞刀剑】:小鬼,别乱用词语

【海无量】:后生可畏,你们蓝雨不能随便说上天啊

【鸾辂音尘】:可是他说的是队长要上,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王不留行】:蓝雨吃枣药丸

【夜雨声烦】:哈哈哈,队长的粉丝好有趣,还给队长录这么一个铃声。我刚才功放了,队长皱了一下眉头就真的拉起被子把自己罩起来了,我扯都扯不开,卷得跟蛋卷似的,我整个跳上去抱着滚都没散啊。那些台词怎么说来着,我都想不出来,好队长快起来吧起来吧,你再不起来你的孩子们都要饿扁了muamuamua

【枪淋弹雨】:黄少,活着不好么

【涛落沙明】:黄少,活着不好么

【灵魂语者】:黄少,活着不好么

【流云】:黄少!你果然在队长房里,我在门外都听到铃声了!队长,你们开门呗

【百花缭乱】:给黄少天点蜡

【感动中国好领队】:少天,你的烟不用还了,首先,你要活着

【无浪】:虽然我相信队长会比较难叫,但我还是相信温柔的人起床气不会很大的

【一枪穿云】:不是,黄少点蜡

【无浪】:诶?小周觉得喻队会收拾黄少天?

【一枪穿云】:嗯

【大漠孤烟】:黄少天要完

【石不转】:队长你怎么起来了?

【大漠孤烟】:你的召唤,我醒了,进来说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你们节奏慢点,我来不及码字啊啊

【生灵灭】:小黛,我眼睛你放哪了

【夜雨声烦】:你们就是瞎操心,太小看我了,我队长是谁啊,全联盟公认最温润好脾气的,全联盟最苏最棒最好的队长,他肯定不会对我zenmeyangizx,ubf-kw+aaa=adtmwa-aaa

【流云】:啊,黄少你怎么了!你们快开门啊!队长你要对黄少做什么啊!

【涛落沙明】:小卢,你赶紧下来

【飞刀剑】:卢瀚文,你快下楼,离那间房远一点!

【王不留行】:小别,出去走走活动活动,别成天按手机

【枪淋弹雨】:上天了上天了……

【灵魂语者】:cao,他们能不能小点声!晚上这样白天还这样!

【风城烟雨】:真·直播叫(队长起)床

【无浪】:xiaozhoutmjj-4jtew

【一枪穿云】:aaaaaaa-aaeeee+ee

【一叶之秋】:wocao!

【石不转】:你们都zenmelea

【百花缭乱】:雾草!队长你们门没还关啊!

【王不留行】:乌烟瘴气


END.

=============================================

*【夜雨声烦】:郑轩,你带着小卢他们去吧,记得打包上面少天说的那些回来给他


*【无浪】:小周,蓝雨是吃枣药丸的,你别学些不好的……还有,别对着我笑!别靠过来!


*【石不转】:队长,我召唤你不是想让你学蓝雨,只是了解一下对手,你真的不必身体力行啊


*最后的最后,心疼微草单亲爸爸:你这样怼蓝雨,是要被灌狗粮的



---------------------------------------------------------------------

隐藏四对西皮,看到有人说出来了,棒棒哒~~~

怪我忘了点这个:

关于上面肖时钦的唯一一句,不是错别字,是梗,没有眼镜看不清字

么么,谢谢大家的心心,比心❤

评论(46)
热度(296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精不读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